綠風真的是一個很美麗的餐廳
主建築物前就是一大片的草原
我們在那邊吃飽後想要問一下婚宴的場地的時候發現我們真是太失策了
一開始只顧著吃
不知道負責婚宴的經理已經下班了
呵呵呵~~早知道就先問再吃飯囉~~
不過當天的服務生也是有大約的為我介紹一番
我們用餐的主建築物婚宴當天他們還是會用來接散客
主建築的兩旁有兩個場地
一邊是可以容納70~80人
一邊是可以容納約100人
可採自助式的方式供餐
僅提供餐點不提供場地佈置及婚禮顧問等服務
一個人約1000還是1200的樣子,再加服務費
還算是在預算範圍之內
後來再仔細的在網路上搜尋綠風的評價
幾乎都是有待改進的建議
1.菜色不好吃:就我當天在綠風用的餐點,確實是價位高檔,口味卻普普通通
2.場地很熱:說會熱的地方好像是100人的那個場地,另一個好像很少人用來辦喜宴,所以不曉的那邊如何。
3.服務人員品質待改進:有提到服務人員態度不好,或是補充餐具的速度緩慢之類的,總括是品質需要再訓練就是了,這我在那邊用餐倒是不至於有服務態度不好的感覺,不過畢竟我沒參加過那邊的喜宴,所以也不知道真的參加的賓客會有多不舒服。
4.新娘的休息室沒有廁所:餐廳認為他們主要不是要做喜宴的,所以這部分沒有規劃,聽起來是以後也不會有改善的樣子,不曉得餐廳是怎麼想的
5.新娘休息室至用餐地點的動線不良
看完網路上的評價之後...
還真是有點害怕
後來有聽說有人在那邊付了訂金之後
因為餐廳接到更有賺頭的CASE後請他改請客的時間
呵呵呵~~
雖然他真的很美麗
也是我夢想中的場地
但是還是好好認真的找一下其他的地方
免得宴客那天一肚子火
呵呵呵
畢竟服務態度也是很重要的
經營者的理念要是不願意重視這部分的市場
消費者要在那邊宴客也是需要很大的勇氣低

arrow
arrow

    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