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好一陣子的搜尋及場勘之後
呼~~終於給我找到這個夢幻場地_傑仕堡農莊
優點:
1.這個場地有一個室內的餐廳而且可以容納10~14桌,剛剛好符合我的需求
2.他有一個3千坪左右的漂亮草皮,可以讓我門在外面玩樂照像
3.老闆願意讓我們喜宴當天包場,而且不需要另外收場地費,也就是說當天宴客整個場地都是給我們使用的
4.喜宴專案非常的優惠,讓新人辦起喜宴沒有壓力
5.老闆還提供一個good idea,就是讓我們辦完午宴後,再辦一個下午茶會,讓新人與客人有充分的時間可以相處聊天

缺點及解決方案:
1.地點有點偏僻,不過仔細想想幾乎所有有戶外庭園的場地都須要開車才可以到達所以還可以接受
2.網路上找不到實際在那邊舉辦婚宴的案例,不過還好因為他的價格很優惠,所以我又另外請了一個婚禮顧問來協助我們。
3.沒有提供素食的餐點,所以須要另外找外匯的業者幫忙。

所以我很快速的決定就是他了
也解決了我長久以來最重要也最擔心的場地問題了~~
呵呵~~真是太開心了
最後只能祈禱9/25當天可以給我一個很棒的天氣不要下雨囉~~

arrow
arrow

    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