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看側拍花絮之前先來介紹一下秀芬為我安排的攝影團隊

造型師_薇真
拍照當天第一個看到的就是薇真
又名小香菇
薇真是個個子很嬌小可愛有著志玲姐姐甜美聲音的女生
一早我們到的時候就看到他正在開門
不知道為什麼有種人小志氣高的感覺
然後一到造型室又很溫柔的告訴我
我今天拍照的一整天有甚麼需求都可以跟他說
包含我想要上廁所不敢跟攝影師說都可以跟他反映
挖~~真是好貼心唷~~
其實我跟薇真有種莫名的緣份
我第一次看到薇真的時候是在我一個認識的人的網誌上對於他的大大讚賞(也是結婚的關係)
第二次又聽到他的名子的時候是我的國中同學的新娘要找他試妝(想要請他訂結婚的時候幫忙化妝)
第三次就是秀芬告訴我薇真是我拍照當天的造型師啦~~
因為他妝感特別的透亮又自然
所以秀芬特別幫我安排薇真幫我造型
真是幸運~~
可惜我訂婚那一天他已經被人訂走了!!
不然我媽可是叫我一定要請他當我的新娘秘書的呢!!
他真是太搶手了啦!

攝影師_蘇Sir
第一眼看到他的時候感覺有點酷酷的
雖然他也是有很熱情的跟我們打招呼
不過可能是因為戴了個墨鏡就覺得有點距離感
但其實是一個風趣幽默的大男孩
雖然他也老大不小了
但是他的娃娃臉搭配他有著用不完的活力
感覺就是一個大孩子
呵呵~~

攝影助理_阿芸
第一眼看到他的時候也是覺得他是位酷妹(跟柔一樣大而已)
也是因為一開始帶了個帥氣的墨鏡
但是其實他在拍攝的過程之中
還會幫忙蘇Sir帶動氣氛
擔心我們笑不出來或是笑得不自然
都會很盡責的在旁邊一起搞笑或是做個可愛的小鬼臉~~
真是太可愛了!!
拍攝的過程中大到道具、我們臉上的光
小到裙襬跟頭髮都是由他負責!
中間他還會不時的提醒攝影師我們在他拍照的那一瞬間是不是眨眼或是笑容有沒有僵掉
真是辦演著舉足輕重的重要角色壓~~



圖解:
攝影師拍照的pose相當的帥氣/最後真的收工的時候和蘇Sir跟阿芸的合照
造型師小香菇很嬌小我們沒椅子坐的時候都會稍微蹲一下下讓他不要這麼辛苦/在小學裡面有點克難的換造型
阿芸認真的順裙擺/打光/還有忘記他為什麼站在我們前,拍攝期間一直陪我們吹風淋雨一點怨言都沒有,超讚!!
蘇Sir的諄諄教誨我們謹記在心!!你說的話我們都有在聽!!



除了專業的團隊以外
我們還有一組業餘表現卻超級滿分的側拍小天使
也就是我家的爸爸跟媽媽了
爸爸是這次的側拍主要攝影師
光是側拍第一次拍了266張
第二次拍了286張
堪稱最專業的側拍攝影師
這都歸功於他女兒平常愛拍照才導致他這次有這麼專業的表現呢!!呵呵~~

至於媽媽的角色也是非常的重要
拍攝的兩天都有下雨
所以他在攝影師還在橋pose的時候先幫我們撐傘
然後在攝影師說ok的時後立刻撤退
這要是平常身手不夠矯健的人是無法擔任這個職務的




總歸一句我的整個團隊真是太完美了
想要預約真的專業的團隊的請詳86影概念館的網址
想預約最專業的側拍小天使...sorry啦~他們目前尚未開始正式對外營業!!

arrow
arrow

    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