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陰
以台中的天氣型態而言
應該是不會下雨
外面氣溫也是挺舒適的
所以就出發啦!!
在台中很少這麼早起床的!!
一到我們熟悉的86發現我們平常停的專屬停車位竟然有人停
真是訝異!!
還好我們不是太晚到所以還有充足的時間找停車位
到了婚紗公司就開始漫長的化妝時間了
第一次給人認真的化妝還蠻累的耶
真是佩服造型師的耐力
加上平常幾乎沒有化妝的情況之下
還是覺得有點濃
不過其實真的應該是個淡妝吧
換呆呆化妝時最好笑的是薇真還幫他夾睫毛耶!!
好妙
經過漫長的化妝程序之後
其他的工作人員也開始陸續出現
薇真也帶我去試一下禮服秘書修改好的禮服是不是合身
老實說不知道是我的偏見還是怎樣
我對禮服秘書還真的是覺得有點感冒耶
禮服他真的是沒有改好
薇真跟他說哪一件要再改大一點
他竟然還說要是只有差一點點的話就把胸墊拿掉就好了
GOD!!我的人生要是沒有胸墊的話我還能活嗎??
呵呵~~我就看薇真很緊張的跑出去跟他溝通了一下
我真是不知道他是少根筋還是太白目
我之前挑拍照禮服的時候才投訴過他都沒有認真幫我穿Nubra害我穿起禮服看起來很扁平
想也知道我對這部分很感冒
他竟然還這麼free style
我真是佩服他到了極點
妝也化好了禮服也修好了我們就到樓下準備要出發囉~
這時候也發現攝影師跟攝影助理一個一個出現了!!
我的側拍小天使已經早就到達目的地_百合山莊
我們在樓下等待的過程也在86的工作室照了幾張照片
我還蠻喜歡他們家的設計的
只是每次來的時候都好多客人
我都不好意思在那邊照像
呵呵~~正好趁這個機會照起來



等我們照完像他們也差不多準備好了
就真的是要出發了
路途中攝影師還帶我們去買氣球
當然我還是忠於黑色跟白色!!
再來就開始大約一個小時的車程到苗栗了
這時我的側拍小天使在百合山莊一邊等待一邊快要抓狂了
因為他們開始擔心要變天了
而攝影師也是一邊開車一邊打開窗戶測外面的風跟濕度之類的吧
呵呵~~其實他們也是氣象專家的吧!!
雖然有點擔心
但是還是想說反正都出來了
就聽天由命吧~~
於是我就默默的在車上睡著了
呵呵~~
到苗栗山區攝影師還迷路!!
導致我爸媽在百合山莊等到要抓狂!!
因為他門覺得真的快要下雨了!!呵呵~

好不容易到了目的地
攝影師開始跟民宿老闆要房間拍照
薇真也開始幫我們補妝
我的側拍小天使在旁邊覺得怎麼都不先拍外面!!緊張的不得了
呵呵~~
第一套便服拍拍拍...感覺還蠻快就拍完了!!
真是不錯!!

換好第二套造型時,外面開始下雨了
於是我們決定先吃飯等雨停
結果吃飽雨還給我們越下越大
呵呵~~開始有點傻眼了
於是我們等得無聊的時候就開始自己在餐廳裡面拍了起來



到雨小了一點的時候攝影師就開工了
第二套造型也是感覺還蠻快的
回家之後還有點擔心不知道會不會拍太少之類的
不過其實也還好大概拍了71張
有效率!!GOOD!!
拍完攝影師就說"收工"
我們有點傻眼!!
不過也就只能這樣了!!誰叫今天天候不佳呢!!呵呵!!



回到台中發現..竟然沒有下雨!!
於是又再度開工
到一中街拍第三個造型
造型的時候薇真一直很委婉的想要說服我不要穿便服加頭紗
但是我是個奇怪又詭異的水瓶座
所以還是用了個特殊造型出發去!!
到一中街也是拍一下下就結束
但是實際上卻是有88張照片
太妙了!!攝影師的效率奇高!!超棒!!
到一中街買炸蘿蔔糕的時候老闆看我們奇裝異服
以為我們是網拍model吧
問我們是不是賣衣服的
我們跟他說我們是拍婚紗的
他就很開心的請我們吃蘿蔔糕
真是賺到了
阿芸就說他以後也要帶頭紗來買蘿蔔糕!!哈哈哈!!




呼!!今天拍攝終於結束
拍婚紗果真是個累人的工作
我只有三個造型就覺得要累翻了
真不知道一般的新娘是怎麼撐過一整天累死人的拍攝的
總歸一句蘇Sir很棒效率高拍得又好
總歸第二句我們很幸運也很不幸剛好碰到下雨所以不用一天跑完所有的行程,但是也要再花一天的時間去拍照
總歸第三句我真是找到很棒的婚紗公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中 婚紗 86 外景
    全站熱搜

    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