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挑選訂結婚當天的禮服當然免不了的就是要試個幾套禮服啦
秀芬先安排我試訂婚儀式的禮服...
不過..老實說我個人並沒有訂婚儀式
還是先試試看吧

左右兩套是打先鋒~~一開始試的
雖然蠻符合我簡單的風格
不過我個人不是很喜歡窄版的禮服
所以都沒有很讓我驚豔的感覺
中間那一套是我一直強調我個人的黑白party
後來他們想到這套黑白的禮服又跑去拿來給我試穿的禮服
這一套真的非常的符合我的主題
穿起來也很不錯
不過如果他是拿來當進場的話好像又少了點氣勢
加上媽媽說那套禮服中間一條一條黑黑的好像是巧克力融化流下來的感覺
所以...他還是落敗了...不然他是讓我掙扎好久的一套禮服呢!!!

既然儀式禮服試不出個所以然來
那就來試個一般的晚禮服吧
好像很多人在敬酒或是送客甚麼的都會穿個正式的深色的晚禮服之類的
不過我的禮服是要運用在兩場宴會中一場是中午的戶外婚禮宴一場是晚上的餐廳
我要是穿個深色的禮服出現在花園...不是很奇怪的一個畫面嗎??
這怎麼符合我陽光開朗的形象呢??
雖然心裡有很多os不過還是想說試試看說不定會有甚麼新的idea吧


最下面的兩套紅色禮服也可以做為訂婚儀式的禮服
不過我真的沒有訂婚儀式...(怎麼有一種鬼打牆的感覺)
哈哈哈
所以我還是沒選
第一套小紅是胸前有小皺摺在加一個小蝴蝶結也是窄版的(下排左一)
第二套的小紅(下排中間)前面設計比較簡單,後面再加個小蝴蝶結(下排右一)
上排深紫色的晚禮服其實也蠻美的;他的美背設計也太性感了吧!!!
雖然他也是很讚,不過我想到他的用途可能只有在晚宴敬酒的時候可以用到我就只好放棄他了
上排右一那套墨綠色的...看我的表情跟不認真拍照的pose就知道...我不愛他了
我的寬肩真的不適合繞頸的款式
中間深藍色還ok~裙襬有出來!!看來我真的是不愛窄版的
不過這種設計新娘的小腹一定要非常的收斂!!不然就會像懷孕初期!!所以我也不敢選他!!



晚禮服之淺色系部分
小粉紅很特別唷~~
他是上半身跟下半身分開的禮服
一套穿起來看不出來是分開的
整體感覺很不錯一度要選擇他作為我的禮服
因為覺得在網路上比較少看到這種款式
再來是他又有我喜歡的澎裙
不過後來是因為看相機裡面拍照出來的感覺
好像另一套紗裙更勝一籌
所以就只好放棄他了!!
小銀是版型也不錯
不過他也是窄版的
拍起照來效果也不錯
可惜他現場看有點過於簡單
所以也只能跟他說聲掰掰囉

試完晚禮服
我以為一切都已經結束了
想不到....我的白紗還沒試
哈哈哈~~看起來是沒試幾套
但還真是累死人呢!!
好吧!!那就繼續來試試白紗吧



第一套白紗(上排)其實他很美裙襬也超級有份量
不過我穿白紗那一天只有迎娶的儀式跟下午去戶政事務所登記
沒有宴客沒有進場
所以我覺得我的裙擺這麼over對我來說只是會是個累贅,於是我也只能跟他說再見了!!
第二套白紗(中排左一)一看就不是我的style太複雜了,直接放棄!!不多說!!
第三套白紗(中排右一)還不賴只是前面稍嫌過於簡單,而且他的裙襬只是小澎~~所以也掰掰~~
第四套白紗(下排左一及二)其實他是我的style,不過他本人是有點黃黃的看起來有點舊舊的
而且穿上他我有莫名的孕味!!哈哈哈!!我肚子甚麼時候變這麼大啦!!!所以掰~~
最後一套(下排右一)ㄟ...我真的忘記我甚麼時候有穿上他了!!
也太容易讓人忽略了吧!!哈哈哈!!

試了這麼幾次婚紗之後我覺得新娘去試婚紗的時候真的要注意幾個部份
1.當天一定要打扮得漂漂亮亮的去試婚紗
不然在美的婚紗試在身上也會覺得怎麼看怎麼怪(因為造型不對)
挑到最後會有點不爽(第一次挑拍照服的時候整個人就很凌亂,後來還重挑了一次)
2.記得帶nubra
反正結婚應該一定會買一個
除了訂結婚那天穿平常也很少穿阿
挑禮服的時候就拿來穿吧!!
目的同1
因為要是穿著美美的禮服結果內衣肩帶沒藏好
整個看起來也是不舒服阿!!
3.一邊試禮服一邊跟禮秘溝通一下想法,這樣才不會走太多冤枉路!!呵呵~~
4.記得攜帶"有電的相機"
有時候禮服拍出來的感覺跟現場看起來的感覺不太一樣
如果想要無論是拍出來的感覺或是現場看都美的話
一定要拍起來透過相機看看感覺如何
禮服真的是個奇妙的東西呢!!
還有帶相機前記得看看相機有沒有電!!
不然就像我第一次的試拍照服一樣!!整個心情都受到影響了呢!!

arrow
arrow

    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