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婚紗包套很簡單
基本上該有的都有
原本包套內容
時尚經典39,800
12*18 50組
鋼琴烤漆相本(含修片、美編、輸出、相本、皮箱)
30吋放大含框一張
10吋桌上框一個
親友卡20張
西式喜帖20張
皇家簽名冊一本
精裝謝卡套組600張
訂婚禮服一套
結婚白紗一套
結婚晚禮服2套
車彩一組
車門把花一組
新娘捧花
結婚禮盒一組
拍照當天全部檔案光碟

經評估不需要的項目:
1.30吋放大含框一張(2500)-->因為我們覺得放大照很"定得",掛在房間又怕晚上起床尿尿會嚇到,所以不拿!
2.10吋桌上框一個(600)-->雖然我喜歡拍照,但是對於把照片show出來這件事就比較害羞一點,所以相框拿到也不知道要放在哪裡,也不拿!
3.親友卡20張(300)-->我覺得把婚紗照送給親友怪怪的,一般人好像也不會好好保管吧,不拿不拿!
4.西式喜帖20張(300)-->為了公平公正公開原則,拿了20張西式喜帖還要想這20張要送給誰,所以不如就不拿吧!
5.皇家簽名冊一本(300)-->結婚禮盒裡面已經有兩個簽名冊了!反正簽完名好像也不知道要甚麼時候拿出來欣賞,所以就不用太精美吧!而且這只有一本,到時候還要討論要在訂婚的時候用還是在結婚的時候用...想到就麻煩!不拿!

算一算總共還有4000的扣打可以換其他我們想要的禮物
本來我們的包套是鋼琴烤漆相本但是想要換成寬頻一體成型水晶相本所以需要補差價3000
剩下的...要甚麼呢??
因為呆呆家媽媽希望我們在婚宴場地上掛上我們的放大照
所以就選擇做30吋海報好了(要價2000元)
以後可以捲起來比較好收藏
最後就在補上1000元就可以
最後總消費額變成40800

先來看看我們拿到的愛情故事書(婚紗相本)
原本的鋼琴烤漆相本比較像是常見的婚紗相本偏長方形,看起來非常的划算,裡頭的相片相對也會比較大一點,所以一度讓我有點猶豫
後來換成的寬頻一體成型水晶相本,裡面的相紙是一體成型無裁切線的,雖然對我來說有沒有裁切線沒差,他最吸引我的地方是他有別於一般婚紗相本的形狀,算是比較偏正方形的感覺,很像是我平常會挑選用來寫我們愛情筆記的SIZE,所以最後當然還是選他囉~~
他搭配的皮箱是走精緻的編織風,顏色剛好承襲了我的黑白風~真是太符合我的STYLE了!!

另外30吋的放大照換成方便收納的海報,捲起來非常不占空間,攤開就跟一般放大照的大小一樣
為了符合家長需求我們還特地挑選了一張新娘跟新郎都穿得很正式的造型(白紗&全套西裝)+兩個人都有看鏡頭的照片
放在宴客會場上家長又開心,回家我們也不用擔心占空間,真是超完美的!!

再來提到86的謝卡,有別於常見的名片式SIZE
一種是有點像正方形的大小另一種更為精緻像是小書籤的感覺
非常對我熱愛標新立異的味
裝謝卡的盒子也是非常有質感,有著深咖啡色的外殼搭配金色的蝴蝶結段帶
雖然謝卡已經被大家搶光光但是盒子我都一直捨不得丟


結婚禮車也要有喜洋洋的FEEL
所以車彩跟車門把花也是車車當天必須出現的妝扮


還有結婚當天一定會出現的捧花也是非常重要低~~
因為到處都有喜洋洋的紅色了
所以假鬼假怪的我就選了個紫白雙色交錯的捧花
除了捧花本人之外,還有包含名牌花,不過我想我個人穿著白紗應該是不會有人不曉得我是新娘吧!!!
所以我就沒別名牌囉~~畢竟我是不喜歡太複雜的感覺!一切越簡單越好~~
訂婚當天拋捧花時是用道具花還回收回來還給婚紗公司
剛好接到捧花的是我美麗的伴娘
所以當天迎娶登記完畢之後我就順理成章的把捧花送給捧花得主
真是太完美啦~~~
不過老實說~~這捧花還真是重呢~~好幾度我有有一種手快要握不住捧花的感覺
要是真的把這個捧花拿來拋的話豈不是砸死人啦~~

至於結婚禮盒裡面印象中是有禮金簿*2+簽名冊*2+一支簽字筆+緣粉一包+紅包袋一包(有點忘記內容物有哪些了)
不過長的很普通所以他只有一張照片意思意思就好


至於禮服的部份就看先前的分享吧
以上就是我這次婚紗包套中得到所有的禮物~~報告完畢!OVER!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中 婚紗 86 包套
    全站熱搜

    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