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9/29(三)
為了這個非假日的大日子
我還特別情商了好多好姊妹為了我請假前來參加
前天晚上大家剛下完班才風塵僕僕的趕到台中
還聊天聊到大半夜才回房間睡覺
整個忘記結婚前一天要早點睡
皮膚才會水水嫩嫩~~
早上八九點起床梳洗準備畫妝
還好LULU功力高強照樣把我畫得水水嫩嫩

攝影師約莫十點左右到
等新娘化好妝再開拍~~免得拍到太多嚇死人不償命的照片~哈哈哈~~
新娘子畫妝打扮真是個大工程
化好妝先休息一下
這衛冕者寶座換人坐坐看
先替媽媽姐姐妹妹們做點妝扮
今天LULU為我們特別設計一致的編髮風
三姊妹都是以編髮作為基底

再搭配淡淡的電棒微捲風

整個大走浪漫婚禮風格
今天時間非常充裕
造型的過程中大家都在做些甚麼呢??

我整個就是在旁邊納涼聊天!!!輕鬆啊!!!!
不過....筑可就沒這麼輕鬆啦~~
好幾張相片都拍到他正在認真的張羅一切~~
呵呵呵~~真不愧是史上最盡責的總召!!

來來來~~換新娘我來"ㄙㄟ斗"一下了!!

登登~~頭髮綁好了!!!
效果真是超乎我想像中的完美!!!

再來試一下頭飾吧!!!

小細節也不可以放過

大功告成!!!
所有造型都好囉!!!
剩下的要等新郎把禮服帶來才可以繼續完成
不如來個新娘寫真集吧!!!
這時候已經開始深深的體會~~
好的婚攝真的可以讓你上天堂!!!

簡簡單單的幾張照片整個就顯露出專業婚攝的厲害
拍完寫真集來去看看伴娘們準備的狀況如何
眾美女伴娘們整個都整裝準備好囉~~
趕緊來好好研擬一下等一下要怎麼整新郎!!

哈哈哈哈~~瞧我笑得.....
新郎要是知道我討論時笑成這樣應該會在家裡冒冷汗吧

婚攝趁著我們在討論的過程幫大家拍了很多寫真集~~
每個人的皮膚都水水嫩嫩得不得了~~

光線整個也太棒了吧!!!!

超級美女伴娘組大合照!!!!
不得不說我真是勇敢的新娘
敢請這麼美的美女來當伴娘
還好我有新娘神護體!!!!!哈哈哈哈~~~

全家福也是一定要低~~~
老爸今天特別掛上大紅領帶~~
來個喜洋洋的氛圍

再來瞧瞧彭家著名的三朵花n連拍

新娘怎麼說也是今天的主角~~
再來一系列新娘寫真

今天入房的時間是11:30~1:30之類的
為了避免等一下入房的時候太餓
還是先來個麥當勞歡樂送來填飽肚子吧
麥當勞也是超強筑筑張羅的~~
有了她~我真是輕鬆無比的新娘~

趁著大家在吃飯的時間來瞧瞧新郎家都在玩些甚麼

一早大家正在整裝準備中
等等要去戶政事務所登記結婚
媒人舅媽正在結婚書約中的證人欄簽名

看來新郎家也非常的悠閒
也是一邊玩一邊準備

經過照片的整理後發現男方家的最佳女主角就是......................超人氣妹妹

超多照片都有他
更多都是妹妹的獨照
超可愛超吸睛的~~

出發前還是得飽餐一頓再出發囉~~

吃飽東西傳傳要準備出發囉~~
該拿的東西是不是都拿好啦

既然新郎都已經出發了
那我們也趕緊來準備一下吧
新郎闖關關卡final check

新娘的造型也要final check
除了臉上要上妝外身體也要上點水粉唷

套上極具我個人特色的婚鞋

最後戴上婆婆送我的金飾組

都準備得差不多啦
聽說新郎到囉!!
新娘就位!!

老爸就位!!
居高臨下Hold住全場

葉葉看到也要學

伴娘就位!!

迎親大隊來囉~~

燈燈~~新郎登場!!!

這時候最緊張的是..............葉葉
他聽到新郎到了在我的房間外跳來跳去
還把飯店的瓷器給打破了~~

就是這個moment!!!
哈哈哈哈~~

新郎正準備一步一步的步向關卡..........

準備接招吧你!!!!!!!!!!!!!!!!!!!!!

arrow
arrow

    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