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浣熊

以前還沒當媽媽的時候都覺得為什麼小寶寶都是穿睡衣見人

也太沒特色了吧(如下圖..)

IMG_8278  

但後來自己當上媽媽之後才發現睡衣材質對寶寶來說真的是比較舒服

再來小寶寶睡覺的時間也長

衣服一直換來換去也麻煩

最重要的一點是...自己的小孩就算是穿睡衣也會覺得他是全世界最~~~可愛的孩子!!

這才漸漸可以理解為何常常可以看到穿著睡衣的寶寶了

加上男寶寶的衣服變化又不大....

導致陳宝前五個月我也幾乎都是讓他穿著睡衣...噗~~

哀~~這箇中道理還真的要自己經歷過才能體會阿!!!!

可是...像我這樣假鬼假怪的媽媽還是很希望可以找到舒適又有點造型的衣服

(希望寶寶睡覺時也可以很有造型?)

加上陳宝六個月的時候我門就要帶他去環島

總不可能讓他穿著睡衣環島吧!!!!(最後衣服太少還是有給他穿個幾天的睡衣啦!!哈哈哈~~)

還好市面上有些業者有賣多種造型的包屁衣可以給我們選擇

話說我最喜歡給小寶寶穿包屁衣了

一來穿上包屁衣肚子就不會不會外露著涼

二來露出肉肉的性感大腿真的是可愛得讓人想要咬一口

三來穿上包屁衣就像穿個洋裝一樣不需要搭配(噗~~這媽媽真的是有夠懶)

讓我們直接來看看陳宝的cosplay秀吧!!!!

[美國隊長]

陳宝穿上美國隊長的衣服還真是帥氣又威風阿!!

美國隊長 美國隊長彈吉他  

[胖超人]

這個胖超人飛得動嗎???

超人服在仿間算是比較容易找到的款式

拯救世界的任務就交給你啦!!!!!

小超人 image.jpg  

[Batman]

別瞧他攤坐在那邊就以為他這個小胖胖不愛動

這小子動起來也是挺靈活的呢!!

超人裝跟蝙蝠俠裝是之前買給陳宝堂哥的

現在流傳到他身上我也是一樣對這個造型服愛不釋手

這足以證明以前我不是要惡整別人的小孩才買的唷

我是真心愛這些造型的!!!哈哈哈哈~~

IMG_8264.JPG IMG_8267.JPG  IMG_2087  

[麥當勞叔叔]

這件麥當勞叔叔配色對比非常搶眼

配上寶寶白白的膚色真的是非常好看

我在寶寶爬行大賽的時候也有看到其他寶寶穿著麥當勞叔叔去比賽唷

麥當勞叔叔  IMG_8169  

IMG_1956

[小老虎]

小老虎這件是當初買給陳宝的堂哥堂姐的造型服

屁股還有一個小尾巴唷~~

想不到他這麼耐穿

穿到第三個寶寶了還這麼完整

噗~~~~

小老虎 IMG_8648  

[小綿羊]

似乎每個小寶寶都有一件小綿羊的造型

這件小綿羊雖然常見

但是穿在寶寶身上還是非常可愛的唷~~~

尤其這帽子戴上後有著兩個小耳朵

真是超級卡哇伊的哩!!!!!

小綿羊  

[小浣熊]

    IMG_2282.JPG  小浣熊

這件小浣熊真的是太可愛了

小寶寶穿上它簡直就跟一個填充娃娃一樣

肚子中間一圈用棉花填得滿滿的

孩子穿上這套衣服整個可愛程度爆表

所有人都會對他愛不釋手唷!!!!!

這麼優秀的衣服是美國過完萬聖節後的特價品

是個可遇不可求的造型服唷~~~~

[小馬兒?小乳牛?]

 IMG_8592.JPG IMG_8593.JPG IMG_8597.JPG  

這件橫看小馬豎看乳牛

實在分不清到底是小馬還是乳牛

總之看起來是個動物造型就是了~~噗~~~

[聖誕老公公]

聖誕節穿這個太應景了!要去送禮物囉!

IMG_5837

[小小兵]

小男孩穿吊帶褲超可愛

IMG_6937

配上黃色上衣整個就像是隻小小兵!超級可愛!

IMG_3506

[美國隊長]3Y7M

長大了之後要穿造型服好像只有萬聖節穿才不會奇怪了!

這套美國隊長超帥氣的!

上半身還故意做的壯壯的感覺!讓小朋友一秒變muscle男!真是帥翻了!

[Super Mario]5Y7M

  

小阿姨:你那麼愛看馬力兄弟乾脆明年請大阿姨幫你買馬力兄弟衣服好了

陳宝:我已經有警察裝了

小阿姨:明年呀。如果有就有新衣服,沒有也沒關係⋯你有警察裝了。

於是陳宝就跟大阿姨許願想要當瑪莉兄弟!大阿姨太驚訝他說沒買到他就繼續穿警察就好了!就接受了這個願望!

  

哈哈哈哈哈~大阿姨真是個聖誕老公公!立馬上amazon下單!隔年就帶了回來!

有大阿姨真好!嘻嘻~

GGAT3314


 

[日本醉漢]6Y5M5D

IMG_0660

 

有些造型服只能出門在外的時候穿派上用場的機會很少

甚至有的造型服還沒穿到就寶寶就已經長大穿不下囉!!!

所以這種造型服我都是當伸手牌的穿來過過乾癮就好

包屁衣的造型服才是我願意花錢投資的項目

因為平常在家穿也可以出門穿也不會太失禮!!!

真的是非常實惠的單品阿!!!!

這篇文章僅供跟我一樣假鬼假怪的媽媽參考囉!!

一起來cosplay吧!!!!!哈哈哈~~

arrow
arrow

    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