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阿筑又給我出了道題目

她說她想要有一個「我們家的全家福」

雖然我們算是愛照相的家庭

但是長大之後全家一起拍照的照片真是少之又少

重要時刻的合照是一定有的

2010.9.29我結婚的時候...(8年前)

但好像都是乖乖排排站的照片~~

全家福變少最主要的原因是因為大家聚在一起的時間真的是越來越少了

最常出現的是...缺了一個長期不在台灣的阿筑....

二來是即使有聚在一起要橋出時間一起出門玩拍個照也是越來越難了

早期筑一回來就還可以一起出去吃飯說走就走~

2012.09.22旋轉餐廳

後期家庭成員越來越多!要一起出動就越來越難移動!

就算一起出門心思也都是在小孩身上完全沒時間好好照相(而且也少了柔)

2016.12.07新竹動物園

看過一輪照片...我們全家合照最新的竟然是在5年前!

所以說啦!各位是不是該乖乖配合這次拍照行程呢?

為了要拍出最棒的全家福!還是得好好的做功課!

這次的主要主角是我們一家五口(爸爸媽媽加三千金),另外一大主題是一家五口再加我們的新成員(2個女婿+3個小朋友)!

老實說市面上似乎這樣的主題真是超級少的!

大部分都是小家庭的組合!

不過喜歡的構圖、顏色跟風格還是可以拿來參考一下!

首先排排站、乖乖坐的照片一定要有!

再來就是要有些special

這是我看到最成功又最有創意的一張大家庭合照!

既有層次又很有趣!我超愛!

說到層次的部份!我個人超愛這種利用前後做出來的景深跟層次感!

或是這種層層疊的感覺!這張既特別每個人的表情又好自然!我很愛!

帥哥攝影師~有辦法幫我們疊10個人上去嗎?哈哈哈~~

或是這種雖然有點刻意感!但也是有點層次的感覺!

另外關於照片的氛圍!我想拍出這種自然互動、歡樂又率性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