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不到陳宝竟然一路過關斬將進入了決賽!

從他剛開始練習,被叫去上台表演時,跟老師說:雖然我覺得有點害羞,但是我會克服的!

到他進入複賽,跟我們說:我會努力到最後一刻!(媽媽我欣賞你的態度!)

能走到這步,對他來說也是很認真的練習了很久,從他的第一場初賽(請詳【AES】我以為我的小孩是天才,其實他只是normal)

還有第二場陳宝說他在睡夢中被叫醒去參加的複賽!到這次的總決賽!

雖然我們對名次一向都抱持著隨緣的態度!(畢竟他上學還不滿一年)

但就如同陳宝說的,既然要表演,就要努力到最後一刻,才不會有遺憾!我們對學校交代的功課絕對全力配合!

我們在家裡每天聽錄音檔、無數次地上台的練習、全家人一同當他最忠實的觀眾!

不管是發音、手勢、音調,我們都是全家一起陪著他反覆演練!

甚至他還會自己爭取在其他場合上台表演的機會!(像是在社區的讀經班、足球弟家人來玩也要逼他們欣賞speech⋯)

終於一起走到了最終場!

首要感謝的是所有愛陳宝的家人!

%E6%9C%AA%E5%91%BD%E5%90%8D

有一直是基本班底的外公、外婆,

遵守與陳宝約定參加陳宝決賽的小阿姨、足球弟!(應該是一開始沒想到陳宝會進入決賽吧!噗~)

遠從台中趕上來的阿嬤,及負責留守的阿公!

還有一大早就跟我們facetime為陳宝加油的大阿姨、余宝、Q宝!

  

一早進入校門後,放眼所見的就是老師一路為我們引導會場方向!(超感人的陣仗)

停好車進入濟時樓又是一群老師站在門口跟小選手們加油、打氣、say hello~~

報到時,老師一一確認小選手號碼、為小選手們別上可愛的藍色奇異鳥徽章、超精美的金色徽章、還有他們的號碼牌!

就連爸爸、媽媽也得到可愛的紅色奇異鳥徽章呢!

活動準備開始,小選手們集合由老師引導先行入座!家長們再依入場券的座位入座!

比賽前學校就強力宣導比賽過程大家不要走動!一起為孩子營造最棒的舞台!

整場活動大家也都非常配合!

這就是高水準的學校,配上一群高水準的家長,教養出最高水準的孩子!

我真心的覺得陳宝是一個超有亮點的孩子!

在這重要的一天!一早陳宝起床就開始有點燒聲!我們一直給他喝水、吃喉糖!

想不到悲慘的事情還是發生了!

陳宝竟然燒聲演出!但是陳宝還是非常誠懇的繼續表演!

這燒聲的演出反而讓人非常感動!(還是只有媽媽我感動?)

一開始還很擔心他會不會還沒講完就沒聲音了!(媽媽回家還發現多了三根白頭髮!噗~~)

想不到出現了戲劇性的一刻!校長竟然出面喊暫停!一把把他抱起,說要帶他下去清痰!(陳宝很重耶!噗~~~)

Annie說這是孩子人生很重要的片段!她希望讓孩子可以好好的表演!

第二次上台!竟然順利的完成了表演!(原版連結:2019奇異鳥美語幼兒部演講決賽--3號 Ian陳)

天阿!Annie真是太神了!以後孩子感冒找Annie就好了!哈哈哈哈哈~~~

整場最感人的場面就這段了阿!

全場的師生及家長為了清痰的Ian耐心的等待!真的超感謝在場所有人的體諒!

其實對Annie來說,她大可以就讓Ian繼續下去

但她把每位孩子當成自己的孩子

雖然這場比賽對學校來說不過是眾多比賽中的ㄧ場,不過對孩子來說這是他人生的第一場決賽!

這就是奇異鳥動人之處!每個孩子都是他們的心頭肉!

   

 

  

比賽結束,學校為所有小朋友一人準備了一個獎盃、一張獎狀、及一包獎學金!

能走到這一步真的是不容易呀!

不過陳宝...你可不可以不要這麼專業!  

你這個握手的枯ㄙㄟˇ搭配誠懇的眼神,不去選總統是不是太可惜了!

請唯一支持3號陳懇Ian!噗~~(5/12-5/19還有人氣王比賽!大家快去投票!)

       請先加入「AES奇異鳥美語」LINE@帳號:@inu3155f

       再每天準時去投給3號陳懇Ian!噗~~

這是你的第一個獎盃!上面還有你的名字!

整場活動下來,陳宝領了好多禮物!

雖然陳宝的首戰沒有得名,但我們非常滿意這個結果!更是享受其中的過程!

並且感到非常驕傲,我的孩子在他進入學校的第一年就有機會可以站上學校為他們這麼用心準備的舞台!

You are the king of the world in my heart!

  

謝謝奇異鳥給孩子的教導及照顧!

選上奇異鳥做為陳宝的第一所學校!

我真的很想說...Thanks GOD for everything!Thank you!

 

arrow
arrow

    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