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好溝通的企劃書之後
緊接而來的就是要挑選拍照服了
理論上對於我的婚紗照
我只想要以黑白色系為主
也有寫再溝通企畫書裡面
不過不知道這樣的idea適不適合
到了挑禮服的那一天
門市先幫我們就跟禮秘溝通的時候...跟我想的一點也不一樣
本來想說是因為他認為這個idea很爛
所以也沒多說了
試穿了下面這麼多花花綠綠的禮服後

粉紅色那套看起來是一根腸子通到底風格,整個人跟一根水管一樣
亮藍色的那套是呆呆唯一一套穿出來有覺得好看的一套,可惜被呆呆拍起來很像矮冬瓜的感覺,而且還五五身(我有170耶)
橘色那套比較接近我喜歡的禮服款式,上身是心型領,可惜裙擺看起來不夠順,顏色看起來有點舊舊的
灰紫色那套看起來也是不賴,可惜肚子那邊有皺摺設計,讓原本就是小腹婆的我拍照起來更添加了一些風險
樓下那套Tiffany藍的小禮服看起來很不賴,款式或是顏色都不錯,只是禮服秘書手腳很快的把他收了起來,所以挑的時候沒想到他
深紫色那套晚禮服超級合身,整體穿起來有點老氣的感覺,禮服秘書還很白目的問我是幾歲....
白色那套看起來有點太複雜了也是壓成矮冬瓜的感覺,所以淘汰!!
下面那套紗裙是我的愛,可惜他的上半身是綁帶的設計,讓肩膀很寬的我穿起來很壯!!
挑選了下面四套禮服




挑選出來的白紗超美,上半身是馬甲的設計,下半身的裙襬幅度有出來,像朵花一樣,背後還是綁帶的設計,超浪漫的!
第二套的湖水綠也是我的愛,上半身很合身鑲滿了小珠珠,下半身澎湃的紗裙是他的重點,也是我超愛他的原因!
第三套的小黃,就比較普通一點,但是那時候已經對禮服沒感覺了
只是單純的在想vw裡面的網友們建議要挑不一樣款式的禮服,在加上他雖然是綁帶的但是穿在我身上不會覺得很壯
正在考慮中的時候,門市帶著其他的客人上來看禮服,看我在猶豫以為我很愛他無法抉擇,所以就說給我帶他出去拍照了
可是其實我並不愛他~~
第四套是帶點小粉紅的雪紡紗禮服,看起來也是還ok,但是他上半身佈滿了小小花,看起來有點複雜,也是很容易把人壓矮的一套小禮服
所以我也不愛他,可是秀芬說那套很適合白色的民宿,所以就挑他了!

我很喜歡裡面的白紗跟湖水綠那套禮服但是另外黃色的跟粉紅色的那兩件就不怎麼喜歡了
加上那天呆呆竟然帶了個沒電的相機~~
害我很火大
雖然秀芬人很好的借我們一台相機
不過還是影響到我的心情了
加上那天的禮服秘書我一直跟他說我喜歡的款式
但是他竟然說沒有了就差不多這樣
讓我很傻眼
想說果然如同網路上說的工作室的禮服真的不多
只好硬是選了其他兩套不喜歡的禮服

回到家之後還是很不開心
對於拍照也沒有期待了
我想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
總不能讓我唯一有期待的婚紗就這樣變成結婚的"工作"之一了吧
所以我就再寫信給門市
再提了一下說我想要黑白風
而且我想要重挑
還好門市秀芬很願意讓我重挑而且還是
有反應之後秀芬很用心的在幫我設計一套我想要的黑白風
再親自幫我挑選了幾件我可能會喜歡的禮服
第二次挑婚紗就只有試了大概四五套就快速的決定好我的拍照服了
而且還很滿意!!
可見不是他們的禮服不夠好
只是禮服秘書不夠了解我的需求
(我明明再溝通企畫書裡面就有提到我喜歡哪些類型的禮服了耶!!)
哀~有沒有用心真的是差很多哩~~



最後挑選的三套都是白紗
符合我的黑白風
第一套是我先前選的白紗,我還是很愛他
第二套是秀芬為了配合我的黑白風,所以秀芬幫我做了一個黑色的腰帶,搭配一套很挺又很簡單大方的禮服,讚!
第三套是公主風的禮服,前面是心型領,裙子有做特別的造型,裙襬又長又輕,所以超適合在海邊飄阿飄的,我喜歡!!

對於婚紗照又重新燃起新希望了!!
希望拍照當天天氣很好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