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要去找茱麗葉的路途中又發現可愛的小晡晡
不如讓我來當個比例尺拍個照
超級迷你的!!!!呵呵呵呵~~超可愛的~~

路上風景真是太美了
再來一張蜜月特輯
呵呵呵呵~~

義大利沿途的小徑加上沿途的白色洋傘
家家戶戶的窗口一定會栽種綠色的植物
真的是很美耶!!!

這麼重要的特色一定要加一下我們的合照啦~~
雖然陽光超級強
但我還是很愛這張
太陽公公幫我做好美白的工作唷~~~
呵呵呵呵~~~有沒有充滿幸福的光芒的感覺壓~~

逛著逛著我們來到了茱麗葉的家
其實呆呆很努力的在找路
我則是很愜意的欣賞路邊的街景
呵呵呵呵~~

這裡好多人唷~~
好像是剛好有旅行團跟我們同一時間到達
人多到爆炸也無法用腳架
就先來隨性的拍一下照吧

想看茱麗葉只需要在前庭就可以看到他本人的雕像囉
據說一定要摸著他的右胸就會有好運唷
在義大利有好多可以有好運的傳說呢~~
超多人在排隊的
要摸到右胸可是要眼明手快的呢~~

既然都來到茱麗葉的家
那當然是得上去坐坐囉
做客的代價是一個人€6
因為我們在樓下覺得從樓下往上拍的感覺還不錯
所以我們的計劃是我先上去
呆呆先在樓下幫我拍照
到時候玩完之後我先下去
再幫呆呆拍照
GOOD IDEA!!

進入他家之後就完全不能使用腳架而且也不可以開閃光燈
所以就也是要稍微跟路人當一下好朋友啦~~

上樓拍照之後
發現其實從樓上拍的角度也不錯~~
但呆呆的POSE也太老套了吧(YA)~~哈哈哈~~~

拍完外景之後
來到室內也要好好拍一下囉
室內老實說沒有甚麼特別的東西
大概就是一些椅子、壁爐、衣服、床....等一些物品
購買門票進來最大的賣點其實是從高點看到窗外的風景
體驗不同於在平地上的視野

既然不可以用腳架
那還是回歸老方法
找玻璃
這種得來不易得合照特別讓人珍惜~~

在茱麗葉家還有一區是可以寫信或是留言給他的唷
要是對莎士比亞的故事有很深刻感受的人們
也可以在這邊好好的分享一下讀書心得
我是一個字都寫不出來啦
呆呆非常上道的寫了一個email給茱麗葉
他說.........
Dear Juliet:
I LOVE SULI,SORRY.
然後就寄給茱麗葉了!!!!!哈哈哈哈~~
不知道茱麗葉會不會回信內~~

我想被呆呆這麼胡鬧了一下
我也不好意思再打擾茱麗葉了
我們就先行離開了....
離開前別忘了我們剛剛的計畫
所以我就先下來
幫呆呆在窗邊拍個照吧

下來發現.....樓下竟然沒人!!!!
旅行團都走了!!!!
管快把腳架拿出來


好啦!!!真的要跟你SAY GOODBYE囉~~
我們在電話聯絡吧!!愛你唷~~~掰掰~~~

哈哈哈~~有沒有這麼愛裝熟啊!!!哈哈哈哈~~

下一站:卡斯特羅維奇歐城

這邊廣場前有兩大排的小販
賣著各式各樣的紀念品唷
像呆呆就逛得不亦樂乎呢~~
我個人可是對於逛街跟買紀念品非常的免疫哩
逛完這小小的SHOPPING區之後
時間也不早了
但是還有意猶未盡的感覺
那麼就再隨意的逛逛吧
反正天還沒黑
想不到這是個超級正確的選擇

河邊也太美了吧
整條河是處於寶藍色的狀態

搭配對山的小城堡跟小樹林
也太完美了吧

只可惜我們的相機出現了沒電的訊息
本來想說不開閃光看可不可以多拍一點照片
但臉也太黑了吧
拍再多也沒意義

所以就還是開了閃光
能拍幾張是幾張囉~~

就連我這麼不愛拍風景照的人都還是忍不住拍了幾張風景照
河岸的兩邊建築
有別於台灣的高樓大廈
顯得真是非常愜意哩

真的很怕這樣的美景會因為我們的表情不好而壞了整張相片的感覺
所以還是給他幾張獨照吧

眼看相機還撐得下去

趕緊再來兩張~~哈哈哈哈~~
......................................
真的沒電了
嗚~~~~~~~~~
今天旅程真是太豐富了!!!
河邊散步真的很舒服
只是義大利的路有點小
有時候得閃一下人
不然就太完美啦!!

時間差不多準備吃晚餐
就往飯店方向逛回去
今天的飯店這麼高級還有煮水器
那當然一定要來碗泡麵的阿
哈哈哈
還是得買點其他的東西來搭配一下
就依照呆呆的建議
來一份土耳其小吃(€4)
在義大利算是平價的小吃~~
搭配我們先前買的可樂
對了~~還有飯店慶祝我們蜜月的酒!!!
雖然我們都不愛喝酒
但是一定要開來喝一下看看的阿~~
喝完心得:
恩........老實說我覺得義大利的酒不好喝
雖然一路上看大家吃飯一定要來瓶紅酒或白酒
都以為他們的酒好喝到爆
但是其實很澀
台灣甜甜的葡萄酒好喝多囉~~

呼~~今天的行程真是太完美了
愛拍照的我拍到竟然相機沒電
雖然這邊不是非常有名(呵呵呵~~我在去之前完全沒聽過他的名字)
但我覺得到義大利一定要去這邊!!!
維洛納真的是一個超級美又非常適合度假的地方
強推啊!!!!!!

arrow
arrow

    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