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去colorful的Burano小島唷~~期待~~


早餐一樣要吃飽飽的
今天的早餐很平常沒甚麼太特別的菜色
我們來了一些牛奶加麥片一些可頌一些水果一些優格~~
簡單又好吃也都吃得飽
在歐洲還是挑有附早餐的民宿或飯店可以剩下兩個人的早餐費唷
好料的就留在中午或是晚上吃吧

到布拉諾島搭41號或42號到fondamenta Nove轉LN線,船程50分鐘。
也可先搭41/42號water bus到Murano,再從Murano搭7號到Burano,平均每半小時一班
從fondamenta要往LN線的碼頭路途中...
陽光灑下來的感覺真是美阿~~
只是早晨的溫度還是有點涼
穿件薄薄防風外套也就足夠了

我們是選搭LN線雖然他的航班比較少但是他船程比較短。


ya~~到達目的地!!
一開始迎接我們的就是藍藍的天搭配一整排的彩色屋~~
好可愛唷!!!!!

Burano是在威尼斯本島外瀉湖區其中一個小島。
據浩角翔起說是從前為了讓出海漁夫回來時能找到自己的家。
所以每個家都有一個不同的顏色

島上也有這種
跟一般只有單一鮮豔顏色的房子不太一樣
也是非常有味道滴~~

這兩家界線非常明顯
不知道平常有沒有規定不可以超線?

黃色房子配上深藍色的窗戶
顏色搭配的好棒
家門口的大樹讓我們又想來個"那一年幸福的時光"

挖~巧遇我們的婚紗店86~~
好想要進去借一件婚紗出來拍唷~~
哈哈哈哈哈~~

可能是因為海島的關係
雖然有太陽但是還是感覺有點冷

超夢幻的小桃紅屋
讓人忍不住都冒出好多愛心唷~~~

讓人看得心情都跟著亮了起來
難怪很多女孩都愛粉紅色桃紅色之類的~~

我真是愛水不怕留鼻水
哈哈哈哈~~為了小桃紅我脫了!!!!
搭配我的小藍很可愛吧

Burano的巷弄中也是會有小河
跟威尼斯一樣

每個房子中間也是會有小小的巷弄

整個有延續到威尼斯的FEEL

Burano街上也有一些小店可以逛

逛街前還是得把該拍的照片拍好
畢竟我們主要的工作是拍照不是逛街阿
呵呵呵呵~~

小河邊都會有這種木樁
應該是讓靠岸的小船綁起來固定的吧
拍照拍到沒pose可擺
連腳都上去了!!

在威尼斯本島真是太多觀光客了
旁邊的小販也都看起來非常的專業
有的還會穿那種船夫的黑白條紋衣
很可愛
可是我們不太好意思好好的挑選明信片
在彩色島就不一樣囉~~
這邊的小店比較大一點
老闆也不會一直盯著我們看
所以一定要好好的慢慢的挑選一下囉~~


也有這種掛滿威尼斯風的面具
在本島不敢拍到這邊就瘋狂的拍了起來


食尚玩家也有到這家店逛唷
裡面賣了好多小小小小的彩色屋
超級可愛的
不過一棟房子要€10~€15好貴壓~~~
還是照個像就好啦~~

小島上也有超級市場
彩色屋配上彩色的蔬菜
這邊怎麼甚麼東西都這麼彩色阿~~~

在這邊買到我到義大利唯一購入的戰利品
脖圍一條€8
軟軟的好舒服
我也可以脫下我的外套
搭配現在的天氣剛剛好
真是太完美啦~~

時間接近中午
陽光也越來越溫暖了
穿個薄長袖剛剛好
義大利10月初的天氣就像是台灣的秋天一樣
早晚有點涼
中午有太陽就會有點熱

今天的行程本來應該是還有一個玻璃島的
不過我真是愛極了彩色島的悠閒氛圍及繽紛又創意無限的彩色屋
所以我們臨時修改了行程取消了玻璃島
好好的享受午後的悠閒時光
這就是我喜歡的度假感覺
不用趕行程
輕鬆的玩樂

今天中餐隨性的選了一間看起來很舒服的餐廳
海鮮義大利麵套餐(包含海鮮義大利麵+炸物一份+莎拉)
義大利肉醬麵
海鮮義大利麵海鮮味很重
義大利肉醬麵吃起來感覺很義大利麵
呵呵呵呵~~麵條是很Q
不過就覺得很一般沒有驚喜
心情特好又再多點了一個幸運餅乾跟一杯expresso
幸運餅乾有點硬硬乾乾的不過造型挺可愛的
是呈現出一副粗粗圓圓的Z字形
有一種很樸實、憨厚的感覺
總共也才€36.3
個人感覺在這邊花這筆錢花得值得
雖然食物稱不上是美食
但是可以坐在義大利的街頭享受午後的時光
真是好幸福壓~~

吃完飯當然是要再附近散散步
消化一下剛剛的食物啦~~

加魯皮廣場Piazza Galuppi
雖然蕾絲博物館(Museo del Merletto di Burano)已經關閉
但是周圍還是有販售手工蕾絲的小店唷
這座小島的另一項特產就是蕾絲所以也叫做蕾絲島
還好我對蕾絲沒有特別的興趣
不然我想我在這邊會大失血吧

離開了熱鬧的威尼斯本島
這邊真是可以讓人盡情的到處拍照



想不到在威尼斯竟然還可以拍到沒有路人的照片

真是太驚訝了@@

我都要流淚了

想要拍蜜月特輯的人
一定要來這個可愛的小島

我真是愛瘋了這座島

要是以後的家也可以這麼彩色
是不是每天都會有很彩色的心情呢??

房子只要顏色搭配得好
整個就像是雜誌會出現的畫面一般

就算門口掛一塊布
也會讓人覺得風情萬種
呵呵呵~~

後面的小紫屋還有煙囪呢~~
這裡真是童話世界

這是島上最花俏的一家
不甘於只有一個顏色
有點像台中的那個彩虹眷村

要拍出小巷弄的感覺
我們蹲得好低
好怕會檔到他
哈哈哈~~

其實站測邊一點也是可以照出小巷弄的感覺啦~~



很有味道的小木橋

怎麼照都好看

也有紅磚結構的小橋

雖然規模都沒有本島來的大
但都還是很好看~~

這是再曬衣服嗎???
在童話世界裡連曬個衣服都覺得不會覺得雜亂及擁擠內
門口的黃白條紋的布跟藍色的房子也好配唷~~

左邊綠綠的小公園
搭配藍天白雲
及右邊的碼頭
彩色島的每個角落都像幅畫

準備要打道回府睡午覺囉~~
呵呵呵呵~~我們的行程太像老人團了!!!哈哈哈哈~~

碼頭邊的小店
有錢有閒可以坐在那邊邊喝咖啡邊吃冰淇淋邊等船來
呵呵呵~~我們籌碼不夠就在旁邊照張像就心滿意足囉
掰掰囉~我最愛的彩色島~~

回到本島巧遇一家超級商店
呆呆的shopping時間來囉~~

1.雪碧
2.illiy咖啡*4
3.酒
總共花了€25.95
買了些紀念品他就開心啦~~呵呵呵~~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義大利 Burano 彩色島
    全站熱搜

    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