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2173 

當上媽媽有多忙?

看看我今年夏天從開始到現在只購入了一件洋裝就知道!

我說媽媽們真的是不能沒有網路商店!

BASIC~~WE NEED YOU!!

先前在BASIC不小心逛到這件洋裝就ㄧ直對他念念不忘!

首先最愛的就是他的黃色小碎花!

IMG_1040  

我想購入美麗的小碎花洋裝已經想了好久!

就是找不到這種雖然整件都是花但又不顯老氣的感覺!

小黃碎花有種清新優雅的舒服⋯

是我尋找多時的感覺

再來超愛他的長度跟口袋

IMG_0688  

這兩個特點又打中我的心!

因為這些都是媽媽很需要的點

長裙不容易被寶寶掀底

抱小孩需要蹲下時也不需要瞻前顧後~

只有隨性的蹲下裙子就會自動的呈現最美的狀態!!!

完全不用set過唷!!!

相片 2015-7-16 22 26 26  

這個長度活動起來非常自在!

非常剛好不會過短或過長!

IMG_0650  

要是覺得長度太長還可以用腰帶調整ㄧ下!真是很友善的設計內!

不過老實說我個人腰有點粗!還好我剛好喜歡他原本的長度!

不然那腰帶對我來說真是有點稍嫌短了點!綁起來有點吃力!

好啦!我知道那是賣給美少女的!生完孩子的大腹婆比較不夠用是正常的啦!哈哈哈~

(聽說改量版的腰帶是長的內!!!最近買的朋友應該不會有這個問題了~~呵呵~~)

因為他是無袖的洋裝所以讓我有點猶豫

畢竟老娘我現在超怕熱~~要是旁邊的洞洞會讓內衣外露..勢必裡面就要再穿件內搭

想到要多穿一件就覺得熱

不過我實在是太愛他了

所以還是心一橫就下了訂單!!!

一拿到實品立刻拿起來試穿

一穿到身上用身體感受到他的觸感就知道我的疑慮真的很多餘的

整件洋裝布料非常涼爽

感覺身上溫度立馬下降兩度

所以即使在穿一件小背心在裡面也不用怕熱

外面還加個防曬小外套都還ok哩~

IMG_0683  

而且洋裝顏色本身很百搭

所以隨便拿件小外套都可以搭配~~

穿上外出後又發現他另外一種美

洋裝布料有點重量穿在身上有個自然的垂墜感

感覺起來特別顯瘦

IMG_1858  

裙襬版型也是非常美麗

平常低調的自然垂墜

等到風一來....哇~~~

IMG_1690  

隨風飄飄的感覺也很美內~~~

IMG_1697  

這真是隱藏版的優點阿!!!!

是不是很棒ㄚ!!!

雖然她們家的價格每次下手的時候都有點心痛

但是拿到實品真的是覺得很超值內!!!

 

順便來分享一下之前在BASIC買到的紗裙外拍照吧!!

之前分享"BASIC來當個法式優雅的媽媽吧!!"的時候一直耿耿於懷沒有外拍的照片搭著這次的便車~

補一下外拍照!!

想不到紗裙是個百搭單品耶

就連隨便一件GAP的連帽外套配起來也毫無違和感!!

IMG_5086  

這真的是我意想不到的地方!

再來就是紗裙的最強項!!!

隨意的坐下裙擺就像婚紗一樣夢幻的灑在草皮上!!!!!

IMG_5245  

走動中紗裙恣意的擺動也是好美好美ㄚ!!!

IMG_5151  
  

最重要的是!!BASIC最近好像又要上新品了內!!!

大家趕緊密切注意!!一起來BASIC一下吧!!!

 https://www.basic.t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ASIC 洋裝 紗裙
    全站熱搜

    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