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都是紀錄陳宝的初體驗

想不到媽媽我也有母親節活動的初體驗!

忘記大概從什麼時候開始,陳宝在家就會表演母親節的歌!先是完整的表演中文歌搭配手語!超級療癒~~陪我度過多次工作時阿雜的心情!

 

或是在家開心的哼歌Happy Mother's Day~然後突然想到!緊急摀住嘴巴...我不能跟你說,這是一個Surprise!

有一天還突然抱著我跟我說:媽媽謝謝你照顧我長大,我長大會孝順你的!

甚至在家練習奉茶姿勢,再立刻跑去後面按摩!

每天都洩漏一點點一點點的!讓媽媽好期待啊!

終於媽媽等到了這天!

整場活動第一階段的樂器表演,小班表演搖鈴、中班表演鐵琴、大班表演長笛

  

陳宝在表演前的鞠躬還放炮想說thank you!哈哈哈~

  

再來就是中文歌表演!原來是要坐著表演的啊!哈哈哈~真是太可愛了!陳宝後來在家表演,連前奏的搖擺都有納入,我們一開始還想為什麼不趕快開始哩!哈哈哈~

最喜歡這個⋯依偎在你的身旁⋯

Happy mother's day~Happy mother’s day ~I love you~就是這個Surprise !

  

再來老師為媽媽們特別準備的影片,剪接了所有小朋友小時候的照片及小朋友動人告白!💕

以及整場的重頭戲奉茶及搥背 

男主角先以帥氣的單跪姿跪下

 

再加上十足的誠意低下頭請媽媽喝茶! 

你是要求婚還是奉茶?

等媽媽接過茶之後,再喃喃自語的說:然後立刻跑到後面按摩!哈哈哈~

  

還有最終的趣味活動!要找到自己小朋友的眼睛、鼻子及手的局部照片!答對的話就可以得到心心相印的照片,不然就要拿小朋友心碎滿地的照片了!

天阿!媽媽超眼盲的!超級不會認人!要是認不出自己的兒子豈不是糗大了!

還好學校很貼心的提供了機會或命運的提示!

等待揭曉的過程中,除了媽媽自己緊張之外,小陳宝好像比我更緊張!哈哈哈哈~~

  

 

還好媽媽最後是答對了!我們心心相印!

不過最後學校還是把心碎滿地的照片給我們帶回家!謝謝小陳宝表演心碎滿地!哈哈哈~~

活動結束後奇異鳥的媽媽群組更來個大合照!

整場活動就像個大家庭的同樂會一樣!真是既溫馨又熱鬧!

我的母親節好快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奇異鳥 母親節 活動
    全站熱搜

    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