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上搜尋都找不到幾個適合的戶外婚宴場地
還好有杏齡推薦我這個好地方
光是看他的網站就覺得真是太棒了
看他的環境及他舉辦戶外婚宴的經驗真是很完美的一個餐廳
於是我就迫不及待的到現場看了一看
順便問問它們的計費方式
之前有mail去問過他該如何計費
但是他都說要到現場才可以說
真是神秘
我覺得這個餐廳也是不太好找
看了幾家戶外庭園餐廳之後
發現他們的共通點就是很難找
呵呵

我很喜歡他門的餐廳及庭園的感覺
不過葉跟會(我爸媽)覺得那邊看起來舊舊的(因為外面烏樹林的招牌有點生鏽...可是那應該是故意的吧??)
還有餐廳前面的小花園有點雜亂
可是我覺得拍起照來還是很漂亮阿~~呵呵

再說到他們的餐點
我覺得還蠻好吃的

他們供餐的方式我也是非常欣賞
他們對於主餐的部分是用table share的方式
以避免有些手腳較慢的人沒夾到主食
附餐的部分則採自助式的方式
供客人自由選擇

不過他門的消費也是頗高
需要支付一筆場地費
每個人的餐費還算是在預算範圍之內(800~1200)可依照客戶需求配菜
決定菜色後可以提供4~6人免費試菜(很完整服務的感覺)
場地佈置及婚宴主持等他們有推薦的廠商(也就是說這些都是另外計費的)
由餐廳提供協力廠商跟催的服務(這個感覺很不錯,不愧是辦過多場婚宴的餐廳)
餐廳方面還有提供簡單的流程設計
並且會於婚宴前在網站上公告哪天會有婚宴
不接待一般的客戶

不過餐廳唯一的小小缺點就是用餐的地方比較小一點
大概只可以容納60~80人左右
就連我這個交友這麼不廣闊的都有點不夠用
真是太可惜了

而且回家試算了一下
假設辦個最簡單的婚宴不要佈置不要樂團
主持人找認識的人幫忙的情況之下

場地費這個固定成本就整個大大的拉高了整體的成本
讓我的預算變得非常的緊
真是太傷心了
呵呵~~

整體而言我還是很喜歡這個地方
只可惜他的場地費很貴加上場地有點小讓我不得不放棄他
太可惜了~~

arrow
arrow

    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