籌備多時的訂婚Party終於....在今天要登場了!!!!
9/25天氣晴
我只能說上天真的是公平的
在我連拍兩次婚紗都遇到雨天之後
我最重要的一天老天爺給了我一個不會太冷也不會太熱的天氣還有藍天白雲~~
真是太開心了~~
我們一家子照著預定的時間9點到達我的夢幻場地.....傑仕堡農莊!!!!
我個人專屬的新娘休息是一整棟的高級檜木建造而成的小木屋~~
新娘本人有專屬祕書服務

姊妹的造型得趁這個時間先打好底
新娘秘書有時間的時候就可以幫姊妹們畫龍點睛一下
由於有戶外場地所以一定要記得擦上厚厚一層防曬
免得Party結束後成為小黑人~~

畫個新娘妝大約是需要1~2個小時~~
一直坐著有專人為我服務雖然像個公主一樣
但是我好像很坐不住內~~好想要趴趴走唷~哈哈哈~~天生沒有公主命~~
還好新娘秘書跟姊妹們及媽媽一直陪我聊天~比較沒有這麼無聊一點
終於......新娘的底妝跟髮型處理好了!!!
可以起身趴趴走了!!!!!YES!!!!


10:41~妮妮哲哲第一個到達!!!!!
阿婆今天也有遵守黑白風唷~~~~~超酷的啦~~

11:15新郎家照著自己算好的時間到來!!!!
爸爸帶著重量級的親友們來迎接重量級的親家~~


婚宴前的準備~

先把我精心製作的黑白風簍空雙喜桌卡就定位


再來謝卡婚紗照...放好!!!
後面的小籃子還是婚顧為我準備的呢~~
想不到請個婚顧還有兼任會場佈置哩~~
也太划算了吧
硬體設施準備好了


剩下來的就是最重要的軟體設施了
成功的婚宴一定要有超能力的工作人員
總召筑正在餐廳內部準備分配每個工作人員負責的工作

這個時間點本來應該是要採排的
但是新郎家突然說要奉茶!!!(OS:之前不是說時辰過了沒有這個儀式的嗎?)
新郎家的爸爸媽媽都準備好哩~~只好奉個茶囉~~
趁著老闆幫我們準備茶的時間趕緊來彩排一下
等一下進場才不會手忙腳亂....


長輩要求的絕對是省不了~~喜事才會更加的圓滿~~
正式來囉....
爸爸媽媽請喝茶~~~

喝完茶領完紅包
大家都開心滿足之後...就可以來玩我最愛的拍立得活動了~~
我婚禮的特色之一就是瘋狂的拍照!!!

11:30新娘出發~~~拍立得go!!
這是從新娘民宿中移動到餐廳的路途中....
這個農莊非常美麗~~任何一個角落照起像來都超美
要來這裡拍婚紗好像也OK齁~~


新娘我到處跟客人拍照
真是辛苦了當天的拍立得攝影師(Judy、大海、曉雯)跟我的婚攝~~

客人跟新人拍完照之後就到加工出口區在拍立得上寫下祝福的話~~
也可以貼上可愛的貼紙~~讓祝福更加的繽紛~~
最後投入抽獎箱中~等一會兒會有抽獎活動唷~~~
我真是愛慘了大家送給我的祝福小卡~~~

時間差不多該準備讓大家吃飯囉~~
12:16還好有婚顧幫我注意時間
提醒我準備進場!!
才不至於讓客人等太久~
開始之前趕緊回休息室讓新娘秘書幫
忙補個妝
 
準備第一次進場囉~~
這時候我們農莊的帥老闆天外飛來一筆
相當熱心的幫我們準備了一串鞭炮~~
哈哈哈哈~~超可愛的~~

親朋好友們也都到走道上吹著婚顧幫我們準備的泡泡迎接我們
為了避免人工吹泡泡會稀稀落落的
我們特地準備了兩把泡泡槍!!
只要一按就可以讓我們圍繞在充滿幸福的泡泡中進場
第一次進場是新郎先進場後爸爸牽著我進場

到了餐廳中間再讓新郎交接一下~~
交給新郎前一定要跟爸爸來個擁抱的壓~~

再來到我們的主舞台
先感謝一下雙方父母

最後感謝各位親友朋前來捧場!!!
謝謝大家~~~~

12:34開動!!!!婚顧時間整個掌控的也太完美了吧!!!!
新娘一家人在剛剛交接典禮跟感謝父母的活動中整個哭得太慘
回到座位都還沉浸在感傷的氛圍裡...
媒人姑姑為了緩和氣氛叫大家乾個杯喝點飲料

12:49約莫吃個1~2道菜後就去換第二套造型囉~~
貼心的新娘小秘書盡責的隨侍在側

13:19
第二次進場..我覺得我們好像走在一幅畫裡~~
戶外婚禮就是要這樣!!!!!

這次進場的活動是祝福拱門(由親朋好友們搭起祝福拱門讓新人通過..)
一方面可以讓大家有參與感
另一方面可以讓我們的婚禮有很不一樣的畫面

我請來的朋友感情都超好~~
每個都很熱情的參與這一切~~
有些故意把手架低低的我們還得蹲低點通過~~
終於...我破關啦!!!好好玩~~

剛就定位默默的來個不在規畫中的小型記者會

老爸葉葉正在默默的欣賞女兒的記者會
看看他們怎麼看怎麼滿意自己女兒的表情
就是天下父母從我們出生以來一直看著我們的神情

第一個小活動就是抽剛剛大家給我的祝福拍立得~~

抽到的上台給新人祝福後
可以得到小禮物一枚~~

第二個小活動是尋寶遊戲...
開席前婚顧先將貼紙貼在桌子下,主持人請大家尋找一下桌子底下得到貼紙的人就可以上台領獎~~
這個活動是為了避免剛剛的祝福拍立得沒抽到
所以讓每桌都可以得到一個小禮物

愛心貼紙看起來真是非常的有質感
因為貼紙很漂亮大家上台的時候還很開心的貼在身上呢~~
兩個小活動一個為年輕人設計
另一個是為了怕長輩們沒參加到拍立得活動
所以特別讓每桌都有得到小禮物的機會
真是設想得太周到啦!!!!!

13:45傳統敬酒時刻到來
婚禮除了要有我想要的西式元素
還穿插了男方親友最希望的傳統流程
整個中西合併非常得宜~~哈哈哈哈哈~~~

敬完酒新娘就要趴趴走囉~~
因為朋友都從遠方來所以我一定要好好跟大家聊一聊...

趴趴走累了就隨桌坐了下來...
真是非常的隨性...
順便來個交杯酒...給客人照照像...

14:18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送客囉~~

不過因為下午還有下午茶活動
來的又都是超級熟的親友..
所以這次的送客時間生意很不好...
我又拿著糖果偷偷跑去跟大家玩樂...
有人要拿糖果的時候婚顧還會再來叫我站定位~~哈哈哈~~真是辛苦他啦~~

14:39新娘要去換下午茶活動的妝扮啦~~

15:09下午茶時間開始
我的下午茶菜色...非常的豐盛...
有好多小點心(有甜有鹹)跟飲料....超級讚!!!
下午茶活動是在草坪
所以換上小禮服跟我的ALL STAR
LOVE貼紙是婚顧準備的下午茶考題之一

大家趁新娘換裝的時候可以盡情的享用...
新娘新郎就沒得吃囉....
換好裝就開始準備出發要去戶外活動的場地囉....


下午茶的進場安排了三個關卡給新郎闖關
第一關~~愛的表明~~
請新郎用嘴含筆在白紙上寫下
我愛"彭淑莉"~~哈哈~~
先生~~彭哪時有三點水了~~你太緊張了吧@@
勉強給你過關啦!!


第二關愛的永恆
為了愛新娘一生一世
請新郎在五秒內
向親友湊出1314元
雖然最後有湊出來
不過時間已經過啦...哈哈哈...
進行簡單的處罰....請大聲說出老婆的三個優點~
新郎講我溫柔體貼的時候董嬤嬤大喊"你撒謊"
妳有必要這麼誠實嗎??哈哈哈哈~~

第三關~發現愛~
請於五秒內在新娘身上
找出LOVE(就是剛剛貼的貼紙~~)
雖然新郎後來有在鞋底找到
但是還是要處罰~~~
這個處罰新娘比新郎辛苦~~
整個要大半蹲~~好累~~
呼~~恭喜新郎完成所有關卡

宣讀愛情宣言....

禮成~~~用印~~~~~

接下來戶外婚禮一定要有甚麼????
當然是超級正統的拋捧花啦!!!!
眾家未婚的姐妹們請就位~~預備~~
5~4~3~2~1!!!!!!!!!!!!!!!!!!!!!!!!!!!!!!!!!!!!!!!!!!!!!!!!!!!

女孩們的活動~~男孩只能在旁邊觀賞囉~~

拋完捧花就來到今天的最後一個活動"許願氣球"囉~~~
配合我的完美戶外場地加上我需要的大量照片~~
我也超愛這個活動
一定要幸福唷~~

下午茶活動玩完
大家在戶外拍了好多照之後
男方就要準備回家拜祖先囉~~
1
6:06送客時間part2

整個忙完~~留到最後的就是我們家族的成員們~~
最後以大合照來個完美的ENDING吧~~
謝謝所有愛我的家人們~~
有你們的參與及幫忙讓我有一個好完美的回憶
我真的好愛你們唷~~

arrow
arrow

    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