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844  
今天要從巴黎往南法移動
準備前往最夢幻的海岸....蔚藍海岸!!!!!
這次我們也是選擇以火車作為我們長途移動的交通工具
這段從PARIS GARE DE LYON到NICE CITY的旅程需要四個多小時
車票票價為每人43€
歐洲的車站都很free style
進站都不需要驗票滴~~
不過這邊有些車門口會有人喵一下車票順便告訴你車廂的位置
不知道這是不是法國習慣的驗票方式哩~~

今天住Hôtel Star
Rue Biscarra
Nice, 06000
France
一天
89€
最大的優點就是離海邊走路10~15分鐘就到囉!!!
附近也有方便採購的超市
需要購買飲料或水都非常方便

放完行李在房間換好裝....就要開始悠閒的南法生活啦~~
當初在台灣的時候還很擔心這段時間不知道會不會很無聊
本公司的淡定哥也說不出要玩甚麼只是很淡定的告訴我到了就知道很好玩了~~~
這........也太抽象了吧!!!

出了飯店到街上時....真的是這樣耶!!!!!
光是尼斯街頭
就深深的感受到....
除了當地的氣候讓人感到相當舒服...
雖然有夏天熱情的太陽
但是完全不會有酷熱難耐的感覺.....
宜人舒適的海風也不會讓人有濕濕黏黏的感覺....

加上尼斯的人行道也是相當寬敞
即使人來人往也不會有擁擠感
這.......真的是天堂呀!!!!!!!

抵達夢幻等級滿分的蔚藍海岸!!!!
真的是讓人大開眼界哩~~
海灘上曬日光浴的人真的是太多得嚇人了~~
想要在海灘上找塊空地真不是件容易的事!!
但這絲毫無法降低我們興奮的心情~~
找到空位立刻把衣服一脫!!變身!!!!!!!!
登登~~比基尼女郎現身~~~
就讓我好好來介紹一下這夢幻的海岸吧~~~

這海岸最棒的地方是在於他藍得不能再藍的海水
讓人看到就會想要立刻跳下去!!!
不過他是岸邊都是小石子....
讓我無法在海邊玩起"來追我
來追我"的遊戲...真是太可惜啦~~
這岩岸老實說還挺刺腳的...
水也是挺冰涼的.....
我這時真的不得不由衷的佩服眼前的這些阿豆仔
可以在這優遊自在的跑來跑去還在海中盡情的玩水.....
真是太了不起了!!!!

結論是....
這裡的海灘雖然是有一點點小缺點
但是整個舒適的氣候、悠閒的氛圍、寬敞的空間還是讓人有"尼斯真的是個天堂"的感覺..........
就如同淡定哥說的....到了就知道有多好玩啦!!!!!!

arrow
arrow

    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