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風格】

默默的我們已經結婚10週年了!

10週年的擴大慶祝活動就是為我們留下甜蜜的紀錄吧!

  

首先我最愛的場景就是一大片大草坪!

  

或是有森林系的感覺!

  

配著一家人開心相處的畫面

  

孩子天真可愛的笑容

  

整個就是最美的畫面

 

要是可以配上這迷人的陽光!

 

這一切就太完美了!

  

 

  

這種前後景的全家福也讓我不自覺的抓了好幾張照片!

   

 

畫框風格

自組相框

   

最重要的是一家人開心地在一起

幸福快樂的感覺

 

還有我們每年陳宝生日都會留下一張的照片!

  

另外很想在這次來點special的

  

漂浮系列

   

古靈精怪的媽咪

養出很愛當魔法師的小孩!

  

要是有辦法可以拍出漂浮系列的照片!小陳宝一定會超high的

 

 

【拍照地點】我找了幾個點,請帥哥攝影師幫我看看哪個方案比較適合我想拍的場景,如果都不適合的話我可以再找找其他場景

苗栗地區:

大南窩綠丘:草坪(離86約1小時車程)

飛牛牧場:草坪(離86約1小時車程)

海邊秘境:補償拍婚紗時沒拍到的海景

南投地區:

惠蓀林場:草坪+森林系(離86約1小時車程)

多肉秘境:夢幻泡泡球(離惠蓀林場41分鐘車程)

台中地區:

東海:草坪(離86約24分鐘車程)

九天黑樹林:森林系(離86約36分鐘車程)

鳥人創意旅店:洞穴屋(離86約19分鐘車程)

彰化地區:顏氏牧場 

【造型篇】

今年爸爸跟陳宝準備要穿黑T配卡其褲

媽媽卡其色的長洋!

 

全家搭配愛迪達經典款的球鞋!類似這種款式!

 

  

【道具篇】

如果可以拍漂浮系列

我們可以帶陳宝的魔法棒&氣球店買空飄氣球

其他再看看有需要準備那些道具再跟我們說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