緩慢初體驗-金瓜石 

2016年本來就要有緩慢的初體驗,想不到計畫趕不上變化,我的緩慢石梯坪就這樣眼睜睜的飛了!

事隔這麼多年,我對緩慢的掛念從來沒有消失過,不過前幾年的緩慢對小孩的限制太多,身旁夾帶著小孩,總是無法成行!

今年原本因為Judy想要出遊,又讓我想起了緩慢,想不到有家庭的媽媽們要成功拋夫棄子之旅實在是太難!

所以我決定今年不但要拋夫棄子,還要拋棄我的拋夫棄子成員,不顧一切地安排我的緩慢初體驗!

看好想住的房型,選一天良辰吉日,就趕緊下單!畢竟緩慢真的是非常搶手滴!

一早出發文青妹家,一起到板橋車站坐965

我們一路從公車站開始驚呼路人知道排隊的位置實在太聰明

到緩慢也是不斷的誇獎管家、環境及他們為我們安排得一切!不知道路人們會不會覺得我們兩個很浮誇!噗~~~

是說原本以為一班車就可以到緩慢,可惜我們下錯站,還是坐了計程車才抵達緩慢!

由此可知!在錯綜複雜的山路中,千萬別相信google map!一定要參考緩慢的交通指引才會準阿!噗~~~

到達緩慢寄放一下行李之後,就立馬出發到九份!剛到九份簡直餓翻!

只好直奔九份老街最有名的阿妹茶樓

 緩慢初體驗-金瓜石 

是說沒先拍幾張街景,真是大失策!!

緩慢初體驗-金瓜石

妳說九份最美的時候是細雨濛濛的時候

我說九份最美的時候是我在你身邊的時候

哈哈哈哈哈哈~~~其實我也是挺會撩妹的嘛~~~

 緩慢初體驗-金瓜石  

古色古香的茶壺,讓人忍不住拍照留念

緩慢初體驗-金瓜石

樓下室內的位子也是很有味道,不過要是有室外的位子,還是可以看風景的位子會是首選。

  緩慢初體驗-金瓜石 

時間差不多要回緩慢吃下午茶囉~~

掰掰了~~很有味道的阿妹茶樓~~

 緩慢初體驗-金瓜石 

一路下著綿綿細雨,一回到緩慢,真的有種回到家的感覺

管家早已經幫我們把行李放進房間裡,並且給了我們一個舒服的位子,為我們準備下午茶

還給我們擴香石讓我們選喜歡的香味!剛好我最近超愛薰香....

 緩慢初體驗-金瓜石 

我們這次的房間景觀雙人房(兩小床)

 緩慢初體驗-金瓜石 

我最喜歡的小角落!以後我們的新家也要做一個這樣子的小角落! 

緩慢初體驗-金瓜石

我們的陽台,從陽台上可以看到遠方的海,還可以看到山間小路中的龍貓公車緩緩地爬上山來....

可惜下雨,不然我們就可以坐在這裡發發呆聊聊天

 緩慢初體驗-金瓜石 

小小的浴室,麻雀雖小五臟俱全,還有浴缸....但我們還是比較喜歡躺在床上划手機聊天.....哈哈哈哈~~~

 緩慢初體驗-金瓜石 

我愛的薰香,還有一本很有質感的小筆記本。

這房間很可以!我給過!!!

 緩慢初體驗-金瓜石 

參觀完房間,我們就要開始出去探險囉~~~

樓梯上的天窗!好乾淨,看起來好舒服~~~

 緩慢初體驗-金瓜石

每層樓梯有自己的特色

 緩慢初體驗-金瓜石 

轉角遇到愛~~

  緩慢初體驗-金瓜石  

很努力地想要拍到樓梯上的天窗

緩慢初體驗-金瓜石

文青風的緩慢就是要有文青風的書櫃區!

 緩慢初體驗-金瓜石

 身為專業假文青的我肯定是要在這區拍好拍滿阿 

感情不好來一張

緩慢初體驗-金瓜石

  感情好也來個一張

緩慢初體驗-金瓜石

  用書馬掉半邊臉

緩慢初體驗-金瓜石

  假文青假裝拿書

 緩慢初體驗-金瓜石  

真文青真心看書

緩慢初體驗-金瓜石

書櫃區外面也是很好拍

緩慢初體驗-金瓜石

  有沒有這麼認真!到外面也要看書!

緩慢初體驗-金瓜石

各個角布滿了可愛的小熊

 緩慢初體驗-金瓜石 

溫馨的暖爐也是很舒服的角落

 緩慢初體驗-金瓜石  

手牽手~~~

緩慢初體驗-金瓜石

一進門的小客廳區

 緩慢初體驗-金瓜石

  緩慢的商品每個都超有質感的

緩慢初體驗-金瓜石

  這棟民宿的模型!真的好美!

緩慢初體驗-金瓜石

  要準備吃晚餐囉!

緩慢初體驗-金瓜石

   先來看看酒單!看起來沒有文青妹滿意的酒!

緩慢初體驗-金瓜石

連筷子都包得這麼有質感!前面先來一杯開胃的飲料

 緩慢初體驗-金瓜石

潮間海菜白帶魚!這道我猜是緩慢覺得非吃不可的一道海鮮料理!

因為我說要盡量避免給我海鮮的餐點,我怕海鮮味。

前菜他們還是堅持給我海鮮!

這道有爽口的海菜,配上有濃濃海味的白帶魚,還好只有小小一塊,再加上百香果醬,整體口味相當清爽!

  緩慢初體驗-金瓜石 

第二道本來是金沙小卷,但是我得到了一個特製的金沙豬肉之類的

這塊肉口感很脆的,配上我超級愛的金沙!無敵強推!超級好吃!

超級感謝他們沒有因為我不吃海鮮就隨便給我一個替代的料理。

 緩慢初體驗-金瓜石 

再來到湯品礦工界最高檔的三碗二!裡面真的是滿滿的海鮮!熱愛海鮮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

我得到的是一碗香氣濃郁但卻非常清爽的雞湯!也是一個毫不馬虎的雞湯!超級好喝!

 緩慢初體驗-金瓜石  緩慢初體驗-金瓜石 

重頭戲!主餐駕到!

正常的餐點是炙燒鹽烤午仔魚,我得到的是美味滿點的松阪豬。

 緩慢初體驗-金瓜石  

點心時間!檸檬冰!這道感覺應該是真心用檸檬本人做出來的!還留有點淡淡的檸檬皮的苦味!

緩慢初體驗-金瓜石

調色盤系列之金桔櫻桃鴨!

 緩慢初體驗-金瓜石 

都已經飽到天靈蓋了還來一道礦工飯糰!飯上面還有金箔!也太高級了吧!

 緩慢初體驗-金瓜石  緩慢初體驗-金瓜石  

倒數第二道!自己燙青菜!我們真的吃不下啦!來拍個照就好!噗~~~

緩慢初體驗-金瓜石

真的真的是最後一道了!晚安茶配上大顆地瓜球*1!超可愛的杯子!

 緩慢初體驗-金瓜石  緩慢初體驗-金瓜石  

請管家為我們準備的酒杯+冰塊!管家還很貼心的為我們準備一個冰桶~

緩慢初體驗-金瓜石  

晚上因為下雨所以民宿取消了散步行程!

本來覺得可惜,但多了很多可以在房間喝酒聊天的時間其實更棒的!

緩慢初體驗-金瓜石  

醉漢!喝沒幾杯就臉紅!被文青妹嘲笑了!噗~

緩慢初體驗-金瓜石 

  一早還沒刷牙洗臉就想窩在我最愛的小角落裡...

緩慢初體驗-金瓜石

今天的dress code是條紋風配卡其色

緩慢初體驗-金瓜石  

昨天忘記跟小模型合照今天補回來

緩慢初體驗-金瓜石

早餐三款的飲料瓶顏色好好看!全部複製一份到我家來!

 緩慢初體驗-金瓜石  

早餐還沒準備好!只好再來繼續拍拍照!

緩慢初體驗-金瓜石  緩慢初體驗-金瓜石  

登登登登!有名的九宮格好棒棒!每格吃不夠的都可以再加!吃到滿足為止!

緩慢初體驗-金瓜石

候補一號最愛的稀飯!可惜他這次沒有候補上!下次再帶你去吃阿~~

  緩慢初體驗-金瓜石 

我最愛的緩慢!

 緩慢初體驗-金瓜石  

吃完早餐,今天的造型要再把各知名景點再拍一輪!呵呵~~~

緩慢初體驗-金瓜石

誰準妳閉眼閉得這麼可愛的

 緩慢初體驗-金瓜石

每格都有質感小物!

  緩慢初體驗-金瓜石 

無論如何我就是要在陽台上拍照!!!風雨無阻!

 緩慢初體驗-金瓜石

文青妹完美詮釋小角落最適合的活動!

  緩慢初體驗-金瓜石 

躺在床上拍的臉也太容易擴大!好難喬角度!最後兩人忍不住笑開懷反而才是最自然的紀錄!

雖然不完美!但是我們都很喜歡!

 緩慢初體驗-金瓜石

文青民宿一定要來的手寫小字條!

謝謝你們!我們的旅途超級愉快!

  緩慢初體驗-金瓜石 

偷渡兩位偷渡客上來房間參觀!

 緩慢初體驗-金瓜石 

以後陳宝在書房看書,我就在旁邊的小角落陪他!像這樣!

 緩慢初體驗-金瓜石 

  要離開了!太陽小小露了臉!

 緩慢初體驗-金瓜石

回家順遊陰陽海

  緩慢初體驗-金瓜石  

還有十三層遺址

緩慢初體驗-金瓜石

謝謝妳成全了我的拋夫棄子之旅!有妳真好~~~~

arrow
arrow

    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