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要來到各位小朋友夢寐以求的天堂囉!!!
Disney~~I'm comming~~~

才剛進門就有一堆可愛的地方可以拍照

就連垃圾桶也感覺異常的乾淨

在這個樂園大家都可以把自己妝扮得很可愛、很誇張、很像迪士尼明星一點也不詭異~~~
小朋友的cosplay....小小唐老鴨~~
揪古錐ㄟ~~
拿大支的唐老鴨來比對一下
迷你版的也太討喜了吧!!!!!!!!!!!!!!!!!!!!!!!!
我以後也要把我的小孩扮成迷你唐老鴨!!!!!

哇!!!!!!唐老鴨的女朋友!!!!!!!!!!!!!!
YA~~我最期待迪士尼的地方就是這....
有好多迪士尼巨星會出現在我們身旁ㄚ~~~

蝦咪!!!!!!!!!!!!!是Cinderella耶!!!!
這位真人Cinderella還問我要不要請我的王子一起來合照哩~~
我的王子???!!!是NONO嗎???哈哈哈哈哈~~
NONO只是奉我的命來幫我照像的耶!!!
跟真人版的Cinderella對話還真是小害羞呢~~~

瞧我那嬌羞的模樣...哈哈哈哈哈~~

東京的迪士尼這些明星感覺比較喜歡自己擺pose給很多人照像
不然就是比較喜歡幫小朋友簽名?(哈哈哈哈~~你沒看錯!!他們會簽名!!)
相對而言他們比較喜歡小朋友
大朋友跟他們合照的話...就得靠自己努力囉~~

當然別忘了~~
Disney可是遊樂園呢~~
遊樂設施可是不能少的
這邊遊樂設施分成幾種類型
【漫遊園區類】
來去坐上雙層巴士參觀一下迪士尼吧~~

當然乖乖的排隊上車是一定要低~~

再來去參觀一下河岸風光
豪華馬克吐溫號

這一系列一次可以坐上很多人
排隊不用排很久
又不會太過於緊張刺激
相當適合我這種level的老人家~呵呵呵呵~~

【可使用快速通行類】
這類型的通常小朋友很愛
所以排隊相對也要排比較久一點
可以先抽碼牌到時候再依照號碼牌上約訂的時間到達
就可以快速通關囉~~

巴斯光年星際歷險
雖然隧道裡面暗摸摸
讓人提心吊膽的
不過車子在軌道上滑行速度其實不快
還可以用車上的武器對準隧道內的佈置
看看誰射得準...這可是會記分的唷~~


飛濺山

這類型真是太恐怖啦~~
老人家我還是來個一種就好.....
瞧瞧大家表情猙獰的...........



【遊行活動】
再來介紹點比較溫和的活動吧
迪士尼遊行~~~~
這是一次和許多大明星近距離見面的好機會
大家很有秩序的坐在路邊等待遊行的開始...

每個童話故事裡的主角都出現了~~
而且活力充沛唷~~
天ㄚ~~我真是太感動啦~~~~
我真的到達夢幻樂園...迪士尼啦~~~~~

還有夜間的遊行唷~~


【照相景點】
天外奇蹟~~
看到童子君小羅就想到他的一長串opening

還有好多...

當然還有迪士尼一定要出現的...城堡

真的是超級無敵夢幻的啦~~~~

我愛Disneyland!!!!!!!!!!!!!!


再多的愛還是要踏上回家的路......

還是要跟Disneyland說聲...再~~~見~~~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迪士尼 disneyland disney
    全站熱搜

    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