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婚禮中
姊姊妹妹的造型也是非常重要
可不是隨隨便便的洋裝就可以打發的呢!!
經過我多方比較之後
我發現到租不如買
在一般婚紗店租一件禮服約莫1,000~3,000左右
租完送回要是有損壞還是毀損還需要賠償
買的話就乾脆得多啦
用完不用還給婚紗店,以後要是有重要場合還是可以穿
格約莫落在300~2000左右
GOOOOOOOOOOOOOOOOD

再來到網路上查查看看有哪些是購買小禮服的好地方
1.網路通路:
首先最簡單的方式:上網搜尋"小禮服"就會跳出好多個選擇
不過我覺得這樣找很像大海撈針
在網路上專賣小禮服的名店:
東京衣服:這家小禮服有名模加持,不過價位也相對較高一點。
騷惑購衣網:這邊除了有漂亮的小禮服,還有賣許多搭配的配件唷~~是我最後的選擇
而且他在逢甲還有實體店面,要是覺得在網路上購買不安心的話,也可以到現場試穿選購唷~~
個人建議可以在網路上先大概看一下自己喜歡的類型
到現在試穿時才不會太浪費時間
其實道理就跟新娘挑禮服一樣啦

2.實體店面:東區頂好商城、五分埔、逢甲商圈
北部的我竟然都沒有選擇
我選擇了逢甲商圈
因為呆呆是台中人
我們在台中常常跑去逢甲逛街
所以逢甲當然是我們最佳的選項囉
逢甲商圈除了剛剛上面說到的騷惑
還有很多其他專賣小禮服的店面唷
約莫有個三四間吧
不過我沒有特別記他們的名字
面對逢甲大學正門右手邊進去
前面幾間就可以開始逛囉!!!!!!

趕緊來介紹一下我們的戰利品吧~~~
【鑽石禮服】
首先筑在我的黑白趴的鑽石禮服價格為1580

這件小禮服真是超美的
上半身是最簡單的平口設計
下半身用我超......愛的紗裙
中間還有最符合黑白趴的黑色腰帶
超好看的!!!
因為今天筑是總召
所以新秘幫他把頭髮整個綁起來
故意把頭髮弄得像手抓的感覺
再搭配一個精緻的緞面灰色髮圈
展現既俐落又年輕活潑的氣息


【維納斯女神風】
柔在黑白趴的維那斯女神風價格印象中是980

這件也是超........美的~~
呵呵呵~~有私心的我特意安排我最愛的小禮服讓他們在我的黑白趴亮相
整件是雪紡紗的材質
整個就是走維納斯女神風
搭配的造型是將頭髮全部放下來
配著簡單的髮圈
就可以襯托出整件小禮服的氣質啦~~


【奢華時尚小禮服】
到了婚禮周的第二天...迎娶日筑的奢華時尚小禮服價格只需要470

這件禮服超顯瘦
上半身是黑色合身平口設計
下半身是白色傘狀裙擺
為了讓這件禮服可以更完美
我們又再搭配了一個黑色腰封價格約莫100左右
整體看起來又更加的腰瘦啦!!
再來高調的筑又在裙下再加了個小澎裙(價格大約是250左右)
所以整體線條看起來又更加的明顯~
髮型的部分LULU搭配我的編髮風
幫筑把整個頭髮編起來
超酷的
最後搭上一個小皇冠
整個造型非常細緻且精美

【俏皮花朵小禮服】
柔在我的結婚周的第二天穿的是件俏皮花朵小禮服價格是560元

這件小禮服超級可愛
不過僅適合可愛的人穿唷
像我這種老臉穿上整個就是有點四不像的感覺
這件小禮服的裙襬是用無數個小玫瑰組成的花苞式裙擺
他本來是無肩帶的設計
但是因為這件太大件
柔就再搭配了個造型肩帶(價格是190)以避免禮服滑落
頭髮稍微用電棒燙過
讓頭髮有微捲的感覺
另外兩側再帶點簡單的小辮子
讓三姊妹的造型一致都有編髮風
最後再搭配個精美的髮圈
整體造型真是超級甜美風阿~~


【氣質款小禮服】


結婚宴客因為是晚宴
所以選擇緞面亮色系的小禮服
筑身上的小桃紅價格為1180
這件禮服料子非常挺
裙襬也是非常自然的A字型的感覺
在晚宴會場上非常的亮眼

柔身上的花苞式小禮服印象中好像是490左右
一樣是一件青春無敵的小禮服
年長者勿試
跟我的類白紗有相呼應唷
新娘秘書今天幫他搭配的造型是今年度最流行的敗犬頭
真是非常的多變唷~~~

逢甲夜市真是個好地方
有好多好吃的東西
衣服飾品也超多超便宜的
我帶全家去逢甲挑小禮服的時候
無論是美食還是流行飾品
都讓眾家姊妹驚呼連連~
有時間的話就到逢甲挑選伴娘或是參加重要姊妹的禮服吧~~
絕對不會後悔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