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93.jpg 

本來以為我至少要10年8年之後才需要再找三商美福!

想不到竟然在短短的兩年我就再度找上她!

還好不是因為裝潢有什麼問題!

不然我就哭哭了!

事情是這樣的⋯

我姐突然想拍個婚紗紀念一下

做為妹妹對於婚紗又研究得非常透徹的我當然是責無旁貸的要肩負起顧問的角色啊!

婚紗攝影第一個想到的就是86!

剛好姐姐也喜歡86的拍攝風格所以婚紗公司不用另外做功課!

倒是因為在86拍照就是得做很多功課才可以拍攝出獨一無二的專屬愛情故事書!

從一開始的溝通企劃書!

到場地尋找、道具準備都由我這個專業顧問全權負責!

本來場地86推薦小森書室

不過我們覺得網路上別人分享的照片看起來雜物太多!

怕拍起來太像真實的家一樣亂!噗~

所以我又另外找了個民宿~一米陽光

這個民宿看起來真的很不賴!!

不過他讓我覺得不太友善!

一開始先問住宿的話還需不需要支付拍照的場地費就先碰了釘子!(而且是等了好久才有人回覆)

再來問他們要拍攝當天需要租借場地是要先付訂金還是有什麼程序之類的

他們只回請我去看他們的租借場地的相關規定.....

等跟他們確定所有事情之後先跟我說我原本要預約的時間不行

我們只好再往後延一個小時

再跟他們確認需要預約時...又被通知要再延後一小時....

真的是無緣啦!!!!而且每個回覆都等了好久才有人回覆....

哀~~算了!!反正剛好最近有登革熱~~

而且網路上的推薦文(【台中】美式復古宅翻修,巷弄幽靜民宿-一米陽光【台中】美式復古宅翻修,巷弄幽靜民宿-一米陽光)又寫到那邊有蚊子...

雖然寫的很含蓄...但畢竟我自己有在寫文章的人大概可以感受到那句話背後的意義...

噗~~我只能說是塞翁失馬焉知非福!!

場地部分陷入膠著....

我開始天馬行空的尋找所有可能的解決方案

竟然被我想到"三商美福"

記得之前要裝潢的時候在三商美福台北仁愛旗艦店的門市看到的每個空間都有溫暖的家的感覺

好像很適合拍婚紗內

於是我就鼓起勇氣傳了個line給當初幫我們裝潢美屋的李玟琪小姐...

問問看有沒有機會跟他們借到"台中"的門市來拍婚紗...

連我自己都覺得我的要求有點太不合理

不過為了姐姐我還是厚著臉皮去試試看

想說不行就算了~~結果...真是令我太想不到了!!!

本來李小姐預計透過店長幫我們詢問總公司的意見

不過店長實在太忙碌了

所以她就直接幫我們去問問總公司

總公司只有問了3個問題

1.什麼時候要拍??(這之前就有先跟李小姐說過了~~所以根本不是問題)

2.拍完可否回復原狀?(這當然一定會的阿!!!這是做人的基本原則吧!!)

3.拍出的照片可不可以分享給他們???~~可能要放在官網之類的吧(當然沒什麼問題阿!!!!)

太棒了!!!

我真的是太想要給李小姐一個大大的擁抱

因為我知道她是百忙之中抽空幫我處理這麼無俚頭的需求

而且重點是這件事情對她來說根本沒什麼好處(她們也沒收我場地費)

因為我前一陣子才剛裝潢過

短時間之內根本不可能會給她任何業績

但她卻依然是盡心盡力的幫我爭取到可以借用場地的這個機會

難怪我裝潢完畢還會一直力推她!!!!

(後來還有推薦她給我同事

同事裝潢完還有去參觀過~~

一樣是非常溫馨、漂亮又實用的設計內!!!)

我摸著良心說句公道話!!!李小姐做事真的是無話可說!!!

案子交給她真的是不用擔心她會推卸責任

因為她會站在客戶的角度思考!!並努力的解決客戶的所有問題!!

即使我只是曾經是她的客戶....真的是揪感心的....

你以為三商美福感心的地方只有這樣嗎??

錯!!!!

拍照當天婚顧本人我跟我的專屬司機及小小搗蛋鬼先抵達三商美福市政店

接待人員就讓我隨意的逛逛隨便找個地方坐在裡面等待主角抵達

除此之外

她們還問我們要不要吃早餐????什麼????這....也太不好意思了吧!!!!!

等到主角跟攝影師抵達本來只是想要給主角先下車

結果她們還指引我們把車子停在她們的門前!!!

我們一行人總共有九個人!!!

稍微跟她們打聲招呼後就趕緊開拍!!畢竟拍婚紗的行程非常的滿檔

攝影師選了二樓的空間作為拍攝場景

於是我們一行人又浩浩蕩蕩的上了樓

先來介紹一下第一個場景

筑的愛情故事中最重要的場景....廚房!!!

IMG_0096.jpg 

三商美福最吸引我的商品除了他們有鄉村風的系統櫃外

我在他們的展示空間裡面第一個抓住我眼光的就是那後面的磚牆

那以假亂真的文化石壁紙看起來超級立體

就像是真的文化石一樣

既有文化石牆的美感又免去了文化石會卡灰塵的疑慮

配上他們鄉村風的系統櫃真是完美組合!!

IMG_0099.jpg 

系統櫃的把手也是超級具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把整個鄉村味道整個又再提升到另一個境界!!

美式廚房的中島也是一大重點!!

三商美福還有代理一種飲水機可以裝在琉理台上

極具美感又超級節省空間!!

可惜我們當初預算有限就沒辦法安裝了....

IMG_0115.jpg 

中島的下面還有超多收納空間!!!

我們家當初就是做了好多櫃子

目前家裡的東西全部都可以藏到櫃子裡!!

超方便的!!!

IMG_0129.jpg 

你看看~~你看看~~

在這種夢幻的廚房下廚是不是會讓人心情大好

做出更多美食給老婆偶露阿!!!

IMG_0121.jpg 

老公努力洗碗....可以得到愛的親親唷!!!

眾老公們!!!放下萬惡的電動!!!努力洗碗吧!!!!哈哈哈~~

IMG_0128.jpg

在拍攝第一個場景的過程中...

當天值班的同仁又端了一盤滿滿的茶水上來給我們喝!!!(他們家都是請客人喝高級的康福茶唷!!)

蝦咪!!!!!人也太好了吧!!!!!

再來看看第二個場景!!

這個場景也是超級夢幻的

床後的那面牆!!!也是我的愛!!!

搭上那些相框是不是超有feel的阿

IMG_0132.jpg 

床邊櫃的把手搭上不同材質就立刻呈現不同味道!!!

重點是他們每種手把搭起來都超讚的!!!

IMG_0137.jpg 

從他們展示空間的設計及規劃就可以看得出他們的櫃子真的超百搭的!!

IMG_0141.jpg

若是不愛這種夢幻鄉村風

想營造出較穩重的感覺對三商美福的系統櫃來說也是輕而易舉的一件事~~

IMG_0184.jpg 

櫃子雖然是用常見的咖啡色系

但三商美福用超有設計感的把手區隔出他們商品的質感~~

IMG_0174.jpg 

場景轉換到客廳類的區塊!!

攝影師連電腦都可以設計進入拍攝場景

真是太強了!!!

IMG_0153.jpg 

客廳的區塊也可以用系統櫃組出電視櫃

IMG_0164.jpg 

兼具展示、儲物及電視櫃的功能!!!

IMG_0166.jpg 

真是既多功能又實用!!!更重要的是非常美觀!!!(<--這是我裝潢房子的超級重點!!)

IMG_0159.jpg 

另一個客廳區櫃子也是以沉穩的風格為主~~

IMG_0144.jpg 

但用色彩強烈的沙發帶出整個客廳的活力!!!

IMG_0147.jpg 

讓整個空間不會太過花俏但又充滿活力!!!

三商美福的設計真的是太棒了!!!

空間交給他們規劃整個不需要擔心內!!!!

公司裡裡外外除了專業加上他們的服務

全部都讓人覺得...也太感人了吧!!!

整體相處起來有感受到她們是真心的在為人著想!!!

希望帶給人最好的!!!並不是以賺錢為唯一目標!!!

現在這種公司真的是很難找阿!!!!

我真的是不得不說!!以後要裝潢的人一定要記得找三商美福阿!!!


arrow
arrow

    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