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鷹之森吉卜力美術館真是意想不到的棒
當鄉巴佬很久的我完全不知道有這個點
今天一樣是坐捷運前往
捷運車廂中很乾淨(真不愧是日本)
有的車站在地下室很像是台北的捷運
有些車站在陸上的就很像內壢火車站的style(好像各地都是這種感覺)

坐到三鷹站之後可以選擇坐美術館的接駁車或是步行過去也可
今天天氣非常完美
所以我們選擇步行過去
順便欣賞日本美麗的街景
還意外遇見可愛的日本小朋友
小朋友們一起外出散步
走不動的小朋友還可以坐在菜籃裡面讓老師推著走

賈古錐內~~
走ㄚ走的就默默的抵達
(網路上說大概要步行15分鐘)
這邊為了要控管人數
入場券一定要預購

一進入就有大大的龍貓在售票處迎接我們
嗚~~多多龍~~我終於看到你了~~

三鷹之森吉卜力美術館最可惜的部分就是他的室內不可以拍照
不然館內還是有好多好可愛的擺設哩
一進入場內我們就先去看一下館內準備的小型電影
電影票是用宮崎駿動畫的底片作成的
是不是非常用心呢
整場電影雖然是講日文
但是劇情非常淺顯易懂
讓全場都跟著劇中的人物一起緊張一起為他加油~~
館內還有超大龍貓公車
不過只有小朋友可以進去玩~~嗚~~~我也好想玩唷

還好戶外是可以拍照低~~
而且拍照的點也很多呢~

還有天空之城的機器人
好大一支
屁屁還有長草(不知道是不是故意的)

拉普達的石碑(其實我沒看過天空之城...撲~~)

看起來我對於宮崎駿的作品好像沒有很熟悉哩
好多場景看起來好熟悉但是又講不出是哪裡看到的~~

不管啦~~看到美麗的場景拍就對了!!

這裡還有小掃把
應該是魔女宅急便的地方吧


整個美術館內的顏色非常柔和
搭配著當天的陽光
整個超級完美

非常協調

廁所的彩色馬賽克磚整個非常舒適
就連水龍頭也有小巧思呢~~

要不是這裡室內不能照像
不然我想這邊的照片應該會破表


下一站要前往這次東京最重要的景點迪士尼!!!
不如來體驗一下日本的公車吧~~
奇怪了~~各團員們怎麼都知道要在哪裡下車啊??真是太強了!!
哈哈哈哈哈~~
日本的公車蠻有禮貌的
都會慢慢的等待乘客下車之後才會關門離開

進去迪士尼前還是先在外面填飽肚子吧
今天來個丼飯吧
這家店非常非常小
只有一個容許一個人走動的走道
所以進去之後要從出口出門
不然黑羊白羊的故事就會真實上演

NONO整個就是這家的modle了嘛
跟扛棒非常的融入

飽餐一頓之後真的要前往迪士尼了!!
結果竟然在捷運站看到東京特產!!東京ばな奈!!!
不囉嗦!!立刻買來吃!!!
這香蕉蛋糕整個散發出濃濃的香蕉味~~
感覺非常真材實料呢~~
真的是伴手禮的最佳選擇唷~~

arrow
arrow

    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