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來定義一下我們對於婚戒的需求:
1.低調風格
2.須有一定知名度的品牌(畢竟是婚戒嘛~~還是要有一點點品牌)
3.高貴不貴(預算抓在10萬以內要解決兩個人的戒指)

第一點的低調風格應該很簡單
為了因應我們是低調的人
加上我們希望平常可以每天帶著我們的戒指(因為呆呆想要向大家宣告他已婚的身分~~呵呵~~)
所以直接排除的就是那種單顆美鑽型的戒指或是過於貴氣的款式

關於第二點在網路上最常看到一般的選項就是Tiffany、Carteir、Bvlgari...
這些品牌的設計女戒都還不賴但男戒對於呆呆來說稍嫌秀氣了一點
雖然呆呆平常也是有點娘
但畢竟他的外型還算是個高大的男性
所以他們的款式我平常逛街逛了幾家是真的沒看到同時適合我們兩個的
加上他們細細的一對戒指也還蠻貴的所以也就不考慮他們了
某天突然想到其實還有一個選項就是Just Diamond
我們在新竹生活的那一年也就是我們交往的第一年
本來想要買情人對鍊做為我們第一年情人節的紀念品
看到的就是Just Diamond
只是那時候我們還小覺得他好貴所以就沒買了
於是就很認真的在Just Diamond的專櫃前面試戴了很多對對戒
感覺還是Just Diamond的tone調最適合我們!!
第一間我們在中友百貨看到我們命中注定的婚戒..Lazare Diamond(Just Diamond代理的)
這個婚戒有個名字叫做.....幸福承諾
象徵著兩人攜手共同走向未來. 一起相知相惜
這款對戒的設計是以雙環的概念出發
女戒是由三個三個小鑽小小交錯了一下
男戒因為用鑽太過秀氣就改以凹槽設計做為對戒的關聯性
最後Lazare Diamond都會再主要的設計旁刻上Lazare Diamond的LOGO加上一個小小的鑽
that's all~很簡單吧!!
其實應該要在中友百貨那邊買好像比較省事又便宜
但是有鑑於不確定之後會不會再看到更好的
加上我很不喜歡被提醒周年慶正在倒數幾天
所以就沒在那邊買了
之後又逛戒指逛了好一陣子
發現還是Lazare Diamond是我們的風格
於是決定就是他了!!

所以我們的下一步就是要尋找最低價格
開始集中鎖定台北的幾家Just Diamond
Just Diamond的服務態度都很好
但是不會特別為客戶想想最優惠方案
我們到忠孝復興的旗艦店瞭解了價位之後問他有沒有甚麼折扣
服務人員就用很好的態度說他們最多是VIP打九折之類的
不過老實說百貨公司都有周年慶誰不知道阿
他們也不會幫忙想一下哪邊有周年慶可以用到最優惠的價格買到
所以我也用很好的態度跟他們說了聲謝謝就離開了
既然想要拿到優惠Just Diamond又沒有任何服務人員會幫忙想優惠
那只好靠我自己啦
我到對面的SOGO櫃上問最近有沒有周年慶之類的
結果他也說沒有.....
這時候我只好烙狠話了~~
我跟櫃姐說~~你有辦法幫我弄到百貨公司周年慶的優惠的話我就立刻跟你買
於是櫃姐才開始很認真的幫我查詢附近所有的百貨公司
發現天母SOGO有周年慶....
這時說時遲那時快的剛剛在對面旗艦店的小姐這麼剛好來到SOGO櫃
眼睜睜的就看著我跟SOGO的櫃姐下定了~~
呵呵呵~~也太巧了吧
不知道他心理有甚麼想法

天母SOGO有優惠當然是在那邊刷卡囉~~
5/20我就跟我最可愛的表姐一起去刷卡
(很開心表姊這麼疼我~~陪我跑來跑去~~還請我吃鼎泰豐唷~~我都感動到要哭了!!)
更加巧合的是...在對面旗艦店的那位竟然是天母店的經理之類的...
哈哈哈~~是不是老天爺想要讓他知道一定要好好提供客戶最佳方案才是最好的服務特地為他安排的這一切阿??
真是太妙了!!不過不得不讓我佩服的是他真的從頭到尾服務態度還是非常的好!!

又因為我的Size在台灣已經缺貨了
所以需要回美國訂做
刷完卡之後又需要再等40天才可以拿到戒指~~~
哀~~雖然沒辦法讓我們的婚戒跟我們一起拍婚紗照~~有一點點遺憾~~
不過為了我們的低調珍貴又這麼得來不易的戒指~~也只能這樣了!!

仔細算算有周年慶跟沒有周年請省了差不多一萬元耶!!
差很大吧!!!呵呵呵~~我的辛苦還是值得的!!

呵呵呵~~
之前在尋找婚戒的時候就有很多櫃姐建議我們不用一定要找對戒
找兩款相似的戒指就可以了~~
不過也不知道為什麼
總是覺得這樣好像就少了點feel
所以才會找了這麼久~~
可以找到兩個人都適合也都喜歡的對戒真的是很幸運也好開心~~
不知道要謝誰那就謝天吧~~(哈哈哈~~國中有認真念書唷~)
感謝老天爺阿~~~還有感謝辛苦陪伴我去訂購戒指的表姐
我真的好幸福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