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8是我要拍照的日子!!
在這天來臨之前
我們連續看了好幾天的中視氣象台還有yahoo氣象還有中央氣象局的網站
每家都說是多雲轉陣雨或雷雨這種很尷尬的天氣
降雨機率更加的尷尬了是50%
天啊!!你為什麼要這樣折磨我啊!!
我們在前一天還打電話去問秀芬明天會不會下雨
秀芬還幫我們問蘇Sir這個問題
結果蘇Sir說:我怎麼知道明天會不會下雨!
哈哈哈~~他這麼一說我還是真的清醒了!!
他們是攝影工作室不是氣象台齁~~
呵呵~~人家也是想說他們這麼有經驗是不是可以判斷一下明天拍照的可能性阿
本來想說要是可以確定是要拍還是不要拍的話
我們就可能星期四晚上看看要不要去台中
要是不確定的話
我們就....
方案一:留在台北等通知,不過就是要早上五點起床六點出發了。
方案二:無論如何都去台中,不然就是在台中休息一天,不然就是天氣好可以拍
不過看86的感覺好像是比較偏向要看當天天氣的狀況
所以我們決定!!衝了!!
星期四晚上就到台中standby!!
到了台中雖然之前都準備得差不多了
但是還是花了一點時間燙衣服阿
還有把一大堆東西打包
總共包了些甚麼呢~~

造型類:
Nubra*2:網路上有人拍照拍到一半Nubra不黏或是斷掉!所以以我小心謹慎的個性當然是帶兩付比較安全囉~~
安瓶*5:網路上買一盒5瓶,有人說一個人臉用一瓶身體一瓶,或是臉用兩瓶身體一瓶之類的,不知道是要帶幾瓶才對,所以就帶一盒去吧
女黑T*5:因為要跟婚紗公司借紗裙,不知道哪一件比較配,所以就帶了好幾件想說要去試試看
女白T*3:本來想要是黑色的紗裙不配就配白色的紗裙,所以還是帶了幾件去,以免失敗
女類西裝外套:本來想說或許可以用來搭配便服造型
女牛仔長褲:本來想看看穿去夜市適不適合,因為我有一個喜歡的造型是穿牛仔長褲的!
男襯衫*3:有灰色、粉紅、白色,主要是用來搭配黑色西裝
男黑長T*1、男黃針織衫*1:本來禮服秘書是叫呆呆穿襯衫配牛仔褲,但是我覺得這樣沒有很帥,所以就叫他穿T-shirt配西裝外套+牛仔褲(我是100分的造型師)
男白T*1:用來做便服造型的
女高跟*1:不知道有沒有需要,所以就帶了一雙,但後來都沒用到
男皮鞋*1:用來搭配黑西裝,白西裝的部分婚紗公司會提供白皮鞋
男黑襪*1:配黑皮鞋用
男白襪*1:配白皮鞋用

道具類:
金莎:早上去7-11買的
麵包:早上去7-11買的
果醬:早上去7-11買的
筆電*2
愛情筆記本
相機

其他:
小鏡子:網友們有說一定要帶鏡子,因為怕做出來的造型不滿意沒即時反應,不過我後來沒用到,因為造型師帶了一個大鏡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