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9/25是個大日子
有很多人都要在那天訂婚
所以我決定禮服還是先搶先贏
管他有沒有新的禮服
我不貪心我只想要挑到我喜歡的禮服就好了
剛好6/27挑照片
就順便約了當天一起挑選婚紗吧~~

當天到了86有別於平常的塞滿人的盛況
今天不知道是不是中午才剛過大家吃飽還在家裡休息
我們先到了樓上挑選禮服
因為先前有小抱怨挑禮服的情況
所以秀芬很用心的陪我挑禮服
很開心也很慶幸他們的服務態度還是一樣的好
小蛙雖然之前被我偷偷唸過
但是還是一樣很用心的幫忙我挑選禮服及一切的服務
再再的顯示我當初的選擇是對的

這次86多了個新夥伴..我也不知道他叫什麼名子
不過86就一共有三個人在陪我挑禮服真是不好意思
加上曉萍阿達跟呆呆~~
嘖嘖~~真是有點太大陣帳了~呵呵

由於我的婚期是在一個禮拜之內結束
9/25(六)訂婚
9/29(三)結婚
10/2(六)結婚宴客
86的包套裡面總共只有一白三晚
先前就有跟他們商量過所有的禮服都借我們一個禮拜的時間
所以我先決定各種禮服的用途跟要怎麼搭配運用才能發揮最大的效益

第一套:白紗
有習俗規定白紗只能穿一次
所以他沒辦法發揮最大效益
因為他只有一次出場的機會
也只有結婚那天才可以穿
我個人喜愛上半身看起來超級瘦下半身要澎澎的很有份量的感覺
加上她的裙擺剛剛好
有一定的氣勢但又不會長到讓新娘行動不便
完全讓我可以成為健步如飛的新娘
另外他還有左上右下的層疊
剛剛好又符合到我個人假鬼假怪的個性
超愛這不對襯的設計


第二套:禮服
用途:訂婚及結婚宴客那天的進場服
可以穿兩次
既然為進場服
那麼氣勢絕對是少不了的
加上我希望可以營造出白紗的感覺
所以挑出一件"類白紗"
這件上半身也是可以營造出新娘很瘦的感覺
配上一個淺粉紅的小蝴蝶結整個設計非常秀氣
下半身整個是緞面抓皺的裙擺
也相當符合我喜愛的澎度
別以為這樣就沒囉
仔細看看他最底下還有一層非常細緻的蕾絲
這有甚麼作用呢??
新娘當天的一舉手一投足都會是婚禮攝影的題材
所以走路時可以感受到他細緻的美感
後面的裙擺更是不可或缺的氣勢!!!


第三套:禮服
用途:訂婚及結婚宴客當天敬酒及送客用
我想要挑選澎裙
敬酒的時候也方便走動
送客的時候拍照也很美
這件是個大紗裙
裙襬全部都是紗
非常的蓬鬆浪漫
加上他的長度適中
行動異常方便
看來我要當健步如飛的新娘並非難事


第四套:小禮服
用途:訂婚下午茶宴時用
方便我跑來跑去
當初在安排禮服的用途時大家都建議不需要換太多套
不然新娘很忙也很累
所以我再宴客基本上都設定兩套就可以了
但是這樣我的禮服就還有一套會選不出他的用途
剛好訂婚宴下午還有下午茶
所以就把最後一套設定為下午茶宴時使用
這件就比較難挑一點
畢竟要讓自己不默默的成為路人
又要輕鬆自然的在草地上奔跑
還好剛好有一件符合我黑白趴的小洋裝
加上他又是整個紗質的裙子
我想一般人應該是不會有紗質的裙子吧
最後在加一個頭紗
我想應該不會有人認不出我是新娘吧!!!呵呵呵~~

arrow
arrow

    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