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完照之後
我門在家裡等阿等的~
都沒有人通知我門照片什麼時候可以拿照片
嘿嘿~~畢竟大家都是第一次結婚第一次拍婚紗嘛
我也只是單純的想說拍完照他們把相機裡面的檔案存出來就好
應該也不需要花多少時間吧
所以我就很心急的寫了封email給秀芬
問問看要什麼時候可以拿到我們的相片
想說再過不久我就要去日本玩樂
玩樂完就回到瘋狂的世界了
我要是還拿不到相片我應該會很久以後才看得到他
還好秀芬跟我們說我們可以直接去86拿
所以我們6/5就拿到相片囉~~(6/2拍完6/5就拿到相片!!超快速的!!)
不過後來聽他們的意思好像是如果我們不去拿的話他們正常流程是會在七天內寄到家裡之類的吧
呼~~無所謂啦~~
反正照片拿到最重要!!

一拿到照片回到家裡就迫不及待的打開來看
拍得真的很好耶!!
專家拍的就是不一樣
不過有三百多張
光是看完一輪眼睛就花了
而且我們還一邊看一邊討論
看了好久也都不知道要怎麼挑
因為兩個人一直討論有些我喜歡有些他喜歡
兩個人的想法不一樣
但是互相討論就會有點互相影響
所以我就訂定A計畫

兩個人互相不可以討論,不能互相影響
把所有檔案copy到每個人的電腦裡面一人挑一份
然後再核對兩個人共同挑到的相片
最後再從共同喜歡的照片裡面去慢慢挑選出最精華的50張!!
GOOD IDEA!!
開始行動!!GO!!

我的個性只要是有一點點瑕疵就先刪(os:反正這麼多好看的照片隨便刪應該還會剩很多吧)
呆呆的個性是只要有一點點好的地方就會先留
所以刪完第一輪的結果是...
我還剩一百多張
他還剩兩百多張(近三百張)
噹噹噹~~莉莉大獲全勝!!YES!!
比對的結果還是有一百多張
因為我挑的他幾乎都有挑到
最多少個十張以內吧

既然A計畫不能達到我們的目標
於是我又立刻擬定了B計畫

從照片裡面挑出一定要選的照片,其他的由我們的婚紗公司幫我們搭配看要怎麼排版會比較適合
需要執行B計畫就比較困難一點了
畢竟一百多張應該都是我們覺得非常好看的照片
所以要我們再從裡面挑出好看的照片其實是有一定的難度
因為我真的挑不出來
所以我特別情商我的親朋好友幫我挑出幾張我必選的照片
也好讓我看看從別人看出來的我們是哪種款式比較好看
葉葉每天沒日沒夜的幫我加班挑照片,好多張他都捨不得刪,結果挑出了59張
柔柔很符合我的需求,挑了23張
小瑤跟我去日本玩的時候,在我們某一晚睡覺前他幫我不偏不倚的挑出了47張

以我聰明的腦袋我已經完全想不出計劃C了!!
於是我選擇求救!!
我直接跟秀芬約好時間去他們那邊挑
請他們給我們一點意見
當天還特別情商超級忙碌的曉萍跟阿達一起幫幫忙
到了現場大家就一人幫忙刪掉一點
秀芬刪照片的邏輯是新人表情有點不好的刪!!
蘇Sir刪照片的邏輯是幾張看起來相似的挑一張
拼拼湊湊的好不容易挑出50張
呼~~終於完工了!!真開心!!
收工!!YA!!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中 婚紗 86 挑片
    全站熱搜

    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