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辦裡完自己的婚禮之後..
發現完成一個婚禮或是精心規劃自己的婚紗照真是一件有趣的事情..
所以開始當起各位同學的婚禮諮商師
這對新人都是台南人...
本來介紹給他們的台南超級知名婚紗想不到卻搞砸了他們的婚紗初體驗
還好86超好
願意幫他們擠出時間趕在他門婚禮前幫忙拼出一本屬於他們幸福的故事書...
(3/10拍婚紗4/2結婚..夠趕了吧~~)
剛好他們也很衝...願意來台中拍照...
又很剛好我有空~~於是就肩負起側拍小天使的工作啦~~
新娘一早八點開始化妝..我一早6點多從內壢出發趕在8點多9點左右抵達台中
再搭計程車到達我熟悉的86.....
親愛的.....我來啦...........

首先先來談談理論.......
我個人認為....側拍的重點分成兩大塊
一、專業攝影師不會拍出的部分
1.捕捉新人互動的甜蜜(這主要是偏重於還沒正式開拍的時候)
2.拍婚紗有很多小細節都值得注意..所以每個動作都想要記錄起來...(如:拍攝工作記錄、準備過程、各點移動過程....)
3.拍攝新娘的造型重點(這部分攝影師不一定會大力著墨)
二、要準備跟專業攝影師PK的部分
再怎麼說側拍攝影師也有"攝影師"的名號~~
所也一定要拍出一些側拍攝影師專門為他們準備的婚紗照
雖然沒有專業攝影師拍的專業,角度可能抓得也沒這麼好~
但這就是一個感覺
對於新人來說....拍完照可以立刻看到一些未來可能會有的婚紗照的樣子
真的可以放心不少哩....

接下來直接進入實戰部分
首先我抵達的時候新娘正在化妝中....
不知道為什麼造型中的照片好少所以直接進入造型完成的部分
第一個造型是棒球風...除了要有他們平日的style外...當然還要是要有一些婚紗的元素...
瞧~~說有多可愛就有多可愛~~ㄎㄎ~~~
因為之前初體驗失敗的關鍵是因為造型..
所以造型完一定要拍個照讓新娘確認一下到底有沒有不喜歡的地方
新郎真是非常貼心呢~~~

再來跟當天跟著我們上山下海的外拍車來照個相吧....
我個人真是強力建議新人要借一下外拍車哩~~~

首先我們來到台中標準的棒球場...
可惜當天有人租借場地所以就無法上場拍照
不過還是可以到觀眾席拍一下啦~~

感覺很不賴唷
再搭配一點在旁邊偷看的棒球小子...
很有棒球的feel吧

既然無法下場那還是移師到下一個景點來營造棒球的feel吧

再來到達附近的公園~~我猜應該是在雙十路附近吧(希望我這個路癡沒猜錯)
燈燈~~這裡有一大片的草地~~也是非常適合棒球風的景點呢~~

看著遠方來一張~看著鏡頭來一張~
假裝聊天來一張~背面也可以來一張~~
挖~~~怎麼簡簡單單就可以趕受出兩個人甜甜蜜蜜的感覺哩~~~

看到這裡還要提醒一下側拍攝影師千萬不要影響到正牌攝影師的拍攝
正牌攝影師離新人本來就很遙遠~我也不知道會不會不小心進入攝影師的鏡頭~
所以只好跑好遠好遠才照到這幾張的.....呼~~累~~~~
不過看到這幾張拍出來的照片~~真是覺得值得了!!!!

好清新好舒服的感覺ㄚ~~~
呼~~經過無敵的運動量後~~正牌攝影師拍完囉~~
來準備換裝吧!!!!
看到這裡我真是不得不佩服婚紗業者怎麼會這麼有才華
除了專業能力了得之外
隨地可以打造出造型室也是了不起的才華耶!!

 
想不到吧~~~~這可是沒拍過婚紗絕對想都想不到的一招呢!!
造型師小勤的設備超齊全
椅子鏡子可是準備得剛剛好呢
造型完畢!!!新郎給我這個側拍攝影師一個戲份囉~~
東西收收準備要到下個景點~~

在車上也是很容易會lose掉的點
還有新娘的編髮真是美翻啦!!!!

接下來是走籃球風!!
新郎整個很有櫻木花道的feel耶!!

這對歡喜冤家要拍親密的為對方擦汗還搞笑的加重力氣!!!!

再換裝!!!!這對新人真是有備而來滴!!!!
新郎整個無法隱藏搞笑因子~~

我真是愛極了這種簡簡單單的幸福感~~

86的攝影師蘇Sir除了會拍照外~~他還很懂得製造上鏡的機會
整個發現我再偷拍他們講話的畫面
就提醒大家要演出在討論的感覺
看來大家都挺會演的呢!!!

新郎新娘整個也很愛演出背後靈的戲碼!!連續拍到兩張互為對方的背後靈~~哈哈哈~~

運動風暫告一個階段
先回86準備吃飯~
回到86貼心的秀芬已經幫我們把午餐都準備好囉~~~

開動!!!!!!!!!!!!!
瞧瞧蘇Sir多會自己找鏡頭~~
呼~~好啦~~終於~~~便服篇告一段落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中 婚紗 86 側拍
    全站熱搜

    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