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不是場勘也不是出去玩~~
是參加邱小瑤的婚禮............
婚宴場地是在台北的徐州路2號
先前在尋找場地的時候就有發現這個地方
不過礙於他是屬於中大型場面(基本消費12桌起跳)的餐廳
所以就沒把他列入口袋名單中了~~

這邊交通在戶外婚禮的餐廳中屬於方便等級的
我們是坐捷運坐到善導寺站從2號出口出來之後
沿著林森南路走看到徐州路右轉
大概經過一棟很大的建築物(大概是跟台大醫院有點關係吧)後到達一個會議中心
就抵達目的地了
到達之後才發現
原來我之前曾經有在這邊開過會耶!!
這邊整棟建築物是台大醫院國際會議中心!!
其中有幾個空間是屬於徐州路2號庭園會館的範圍

整棟建築物全部是用整面的落地窗組成的
光線十分充足
建築物前面有個小小的空間
婚宴會館將他好好佈置一下
就變成浪漫無比的戶外證婚場地

本來還有點擔心會太熱
但這邊方位非常完美
太陽剛好被整片落地窗的建築物整個擋住
所以就算是晴空萬里的天氣也不至於會把客人都曬乾~
真是太完美了!!!!

戶外證婚儀式有點忘記是訂在10點半還是11點開始
我10點半出現在會場開始尋找新娘的身影

被我發現新娘藏在樓梯中拍美美的照片
我只好乖乖在旁邊等待新娘有空時才能跑去合照
瞧我滿臉無奈的樣子

終於.....見到縫隙!!!!
哈哈哈哈哈哈哈~~給我抱到新娘了吧!!!開心!!!!!

不過礙於新娘太過於popular
所以我只好自己到處參觀一下美麗的場地吧

首先一定要看一下的是放大照附近的場佈

再來室內用餐的環境也延續了外面的佈置
充滿了粉嫩的花及白鐵絲凹成的燈籠


真不愧是專業的婚宴場地
不曉得需不需要另外付費內

參觀完完美的場地之後
新娘的藝術照時間應該也差不多結束了吧

我們先到休息室等待新娘的到來吧
等待的時間當然是不可以隨便浪費囉
今天沒帶腳架出門
所以看到鏡子一定要好好利用一下

唷呼~~新娘回來囉~~
新娘要補妝囉
無奈伴娘忙著拍自己的美照
所以我只好充當伴娘好好照顧一下我們今天美麗的新娘囉~~

這間新娘休息室非常大
不過裡面沒有新娘專屬的廁所
看起來原來的設計應該是一間會議室


補妝完畢還是得好好來照個幾張合照囉~~
玩沒多久又被現場的工作人員催促要去戶外場地standby囉~~
老實說我認為婚顧時間掌控得不是很好
被催促下去之後隔了好一陣子
儀式才開始...

儀式中媽媽把小瑤的手交到新郎的手中...
嗚~~~這是戶外婚禮最不可以缺少的一個畫面啊!!!!!

再經過浪漫的證婚儀式之後
挖~~出現了繽紛的汽球囉!!!!
希望你可以幸福快樂一輩子唷~~

本來這時候新娘子應該是要步入拍照區好好的跟前來的親友好好的拍個照

不過剛剛新娘哭得太慘假睫毛整個被噴出的眼淚哭飛了
臉上還殘留著剛剛流下黑眼淚的痕跡
正常程序應該是新娘秘書要出來補妝
可是!!!!!!!!這時候我卻發現伴娘全部在拍自己的個人照!!!
所以我只好再度肩負伴娘的工作
快速跑到新娘休息室找新娘秘書
可是!!!!!!!!新娘秘書卻帶著他的助理優閒的喝咖啡去了!!!!!!!!!!!!!!!!!!!!!!!!!!!!
這是甚麼情形啊!!!!!!本來是想要請伴娘撥電話請新秘回來!結果伴娘卻一問三不知!!!
害我只好吩咐伴娘上去拿傢伙下來幫新娘補妝!!
伴娘竟然還悠悠的說剛剛已經有人上去找新娘秘書了!!!!
SHIT!!!!我本人就是那位"有人"啊!!!!!!
等了好久終於伴娘拖著他的長禮服帶點工具下來
剛好新娘秘書也給我優雅的拿著一杯咖發散步過來
我又只好衝到新娘秘書的面前請他的助理上去拿傢伙下來補妝
新娘秘書竟然說~沒關係阿~等一下再上去補妝就好!!!!!!!!!!!!!!!!!!!!!!!!!!!!!!!!!!!!!!!
天啊!!!!!!我只能說新娘秘書除了正常程序畫出來的妝要美
突發狀況的應變能力也是相當重要低!!!!!
另外要成為伴娘也必須要相當注意當天該做的工作而不是只顧著自己穿著漂亮的衣服準備進場而已
哀~~所以這時候因為這位偉大的新娘秘書
我們也只好取消親友合照的流程回到新娘休息室好好讓這位新秘補妝囉~~

婚宴就是有很多不同的意外!!!
在過程中還是得盡量保持愉快的心情面對所有的事情

我們趁著新娘補妝的時間跑出去外面繳交禮金
碰巧遇上了以前的同事
於是我又肩負起帶領新娘朋友跑流程的責任了


參加婚宴最重要的流程對我來說就是要到新娘房跟新娘合影
哈哈哈哈~~
我想這時候我該做的能做的都已經做得差不多了吧
這時我才可以好好在邱小瑤的簽名畫上留言.....

正當我們又被催促著要入座時
呆呆竟然說我把新娘的心情搞得很緊張
讓我一時之間搞不清楚我到底做的是不是正確的
所以後續我也只能離新娘遠遠的
希望我不要影響到他的心情囉

又是一陣漫長的等待~~
還好徐州路2號有提供免費腰果吃到飽~~
好吃內~~~

接下來一連串的活動很精彩~~
不過我已無心記錄了~~
還是很真心的祝福你~~希望你接下來的日子每天都可以過得很快樂~~

arrow
arrow

    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