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最完美的秋天囉~~
台中的天氣剛好是不冷也不熱而且還不下雨
此時不出去玩更待何時
無奈這陣子我們兩夫妻的工作異常的忙碌
不太方便來個幾天幾夜的旅遊
不過.....這時候還不出去玩我整個就是不甘心阿
所以就硬是早上加了一點小班之後下午出門放風去...
畢竟時間不是很充裕
加上連日來的工作讓人有點疲憊
所以今天為我們自己安排的行程非常的輕鬆
整個就是老人團路線!!!
噗~~其實平常工作沒有很累也都是走老人團的路線啦~~哈哈哈哈

雖然說秋天的天氣很舒適但是其實還是會有一點點小熱....
所以就打定主意在下午三四點出門
想不到三點多曬到太陽還是會有點熱的感覺
於是我們決定先來個小小的下午茶吧

登登...這可是食上玩家推薦的龍井烤米血呢!!!
我們家愛吃鬼可是食上玩家的忠實粉絲呢!!!
他們吃甚麼我們就跟著吃甚麼
聽說這家店有點難找~~所以我們在網路上找了不少認出他的點
1.附近有一家日出茶太
2.老闆烤米血烤到有點駝背
3.總是有長長的人龍排隊等候
經過一番比對
1跟2都符合
我相信應該就是這家啦~~~
(3的部分我覺得可能是剛好我們來的時間很冷門,還是不時的會有人來購買米血加一點其他的東西,只是沒有到長長人龍這麼over)
瞧瞧我手上拿的這麼一大支米血才10元耶!!!!!整個無敵划算!!!!
而且他們家的醬汁非常特別~
跟老闆說要加辣他就給我們塗上一層厚到不能再厚又紅通通的醬汁
本來有點怕會太辣..結果其實一點也不辣~~哈哈哈哈~~
整體來說..還不賴!!但除非有人想要來嚐鮮或是要來買他們的烤肉醬不然應該是不會再來第二次!!(畢竟我們沙鹿的家離龍井還是有點距離)


再來就要進入到我們今天的主要老人團行程...
到美術館散步去....
美術館這邊真的是一個很舒服的地方
空間很大
而且不會一直有車子在旁邊呼嘯而過
每個角落都有放置一些特別的裝置藝術給我們欣賞或是假鬼假怪的在旁邊照像

直接放空不知道在幹嘛也是很舒服滴~~

還有這位沖天炮往旁邊長的妹妹
坐在她樓下拍照整個就充滿了童趣!
還可以跟他對望呢~~哈哈哈哈哈~~

還有這顆在半空中突然出現的頭!!!
是在思考還是在小憩呢??

當了這麼多年的觀光客
還是不免俗的一定要跟招牌照一張像
以證明我們到此一遊...
坐著也可以照

站著也可以照

背面也要來一張???!!!!!
呵呵呵呵~~真的是因為這邊真的太美了啦~~

進到美術館裡面逛逛...今天開到6點唷!!!真幸運~~
裡面挑得超級高跟整片落地窗的設計
讓人整個無比舒服~~
不過館內的空調有點強~~
所以還是披上外套比較保險!!!
就算不用花錢也可以看到一些免費的展品
只是有些可以拍照有些不能拍照

樓上就是古典玫瑰園~~
有錢有閒在樓上喝喝咖啡聊聊天也是很舒服的一個享受呢~~

還好這個我這個愛睡鬼的主題可以拍照
他是一個無敵大的枕頭
充氣充得飽飽的
看起來超想讓人在上面大睡一覺
整個超開心的就在路邊演了起來~~

館內的商品店也是設計得非常有質感

看到整面的落地窗在加上純白無瑕的樓梯
整個就愛死他了
我以後要是中樂透的話我也要把我的家弄成這個樣子!!!!!!!

現階段我想我還是在這邊拍拍照過過癮就可以了~~哈哈哈哈哈~~
好啦~~室內可以拍照的地方真的是不多~
我想愛拍照的我還是速速出去享受我最愛的秋高氣爽吧~

除了藝術類的藝術品之外
這個區域真是個歡樂的天堂
這位爺爺無償的表演
大家也都給予熱烈的支持與掌聲
小朋友們也都快樂的在爺爺附近跑來跑去幫他撿回他表演飛出去的道具

真的是個非常無價的表演~~
在爺爺表演的旁邊就是一塊大草皮
要是站著看累了就在旁邊坐一下吧~

甚麼行程都不用趕
舒服的天氣.......舒服的草皮..............


最後還有這種自然景觀區

搭配著紅紅黃黃的樹葉~~
濃濃的秋意........超美的~~~~

另外像是果園感覺的區域

或是水稻區
我想可能是想要展現台灣的農田風光之美吧


我們就以台客蹲跟水稻區say goodbye吧

天色漸漸的暗了

今天短短的老人團行程也差不多該結束了~~

入夜後的美術館依然美麗
再~~見~~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中美術館
    全站熱搜

    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