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665

說到這個baby chef的課程還真是讓我觀望很久呢!原因有二!

第一:好像很貴的樣子,一堂課大概一個小時800元(一大一小)

第二:網路上很少他們的資訊!一切像個迷一樣!

還好我有貴婦好朋友Judy可以問!感覺這種貴桑桑的活動Judy一定參加過!

果真,問Judy就對了!原來是要在facebook加入一個秘密的社團「Baby Chefs by Bunny」

每個月會開放填寫報名表

在報名表還沒開始前似乎也不知道哪天的哪個時段會有課

而且他們有規定只有親兄弟姊妹才可以填一張單子

在還不知道要填什麼的時候真的很怕填完單子就額滿了!

所以我一定得記錄一下問券的問題!

首先問券的第一題是要你先選好要預約的場次

再來就要填媽媽或爸爸的FB暱稱(可能在社團裡比較好點名吧)、小廚師的小名、小廚師幾歲、是不是第一次參加小廚師課程

若當月活動有其他需要填寫的資料偶爾會多出一個小問題喔!

當填完表單之後其實還不知道有沒有報名成功

再過一陣子他們就會在社團裡面將大家報名的場次一一點名!

被點到的人要在3日內完成匯款再填寫匯款通知單,這樣才算確定報名成功了!

要是真的搶不到名額還有一個方法可以參加課程

也就是社團裡不斷會有人放出要找人救火或換課的訊息

如果剛好有可以配合的時間就趕緊去喊要救火!

等雙方喬好,而且把款項匯給對方後,就由原來報名成功媽媽去呼叫小幫手請他變更名單!

整個社團大概就是這樣運作的!

雖然我想去玩很久但也是猶豫很久呢!畢竟800元也不算一筆小數目!

我們第一次是選擇參加的是母親節的課程!

這堂課吸引我的地方是他們會讓小朋友親自手繪一條圍裙送給媽媽!

所以我就很認真的去看救火訊息!就這麼巧給我撈到一堂課!真是太幸運了!

報名完成後就得去找找上課的地址了!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217巷6弄12號1樓<--這個資訊也是超級神秘的,我找好久阿!

不過其實向小幫手詢問就可以了啦!(我到底是在忙什麼)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終於到了上課當天!

這個是他們的大門!整面牆是以清水模為底加上他們簡單可愛的圖樣!

整個走低調文青風!好有質感!

地板上還鑲有小小的彈珠!超吸引小朋友的目光!好精緻阿!

我們坐在小凳子上把鞋子放在外面的鞋櫃再按門鈴進去!

課程還有規定,大人要穿襪子,上課途中不可以錄影,但可以拍照!

小幫手還有提醒我們,第一次體驗的小朋友他們建議提早10~15分鐘來熟悉環境!

真是很為小朋友著想的課程耶!

一進去老師就先提醒小朋友先去洗手!(好習慣!)

然後陳宝就開玩啦!這個水管造型的積木陳寶很愛!

旁邊的很有質感的小沙發,他也要來坐一下才甘願!

今天陳宝選了紫色的廚師服!

課程一開始是先請小朋友準備好材料!

每個小朋友都會有一份已經準備得差不多的半成品!

再讓小朋友負責簡單處理一下食材!

老師為小朋友準備的刀子看起來非常安全!

把水果簡單的處理好之後再發下ㄧ批的材料

課程中老師會引導小朋友去感受食材的原貌及味道,像是會請他們摸摸看、聞聞看之類的

接著把食材混合,攪拌均勻

拿到蜂蜜還請他們手沾上一點嚐嚐看味道,可以偷吃甜甜的蜂蜜小朋友超開心的!

雖然是烹飪課,但課程的設計都不會讓小朋友接觸到太危險的東西

例如把水果加熱,把成品放入烤箱之類的都是由老師跟那堂課的助理一起完成的!

食物準備進入烤箱,小朋友就要馬不停蹄的進入活動教室了!

老師先講一個跟媽媽有關的故事,搭配繪本上的圖片!

看看小朋友們聽得多開心多專注阿!

接著來到了運動課!這次的運動課是你丟我接的遊戲!

一開始是小朋友將手中的乒乓球丟向媽媽,媽媽用盒子把球接起來

等小朋友丟完就交換,真是挺有趣的呢!

最後一堂就是媽媽最期待的陳宝手繪圍裙!

認真的孩子最可愛了!

老師有準備很多顏料跟模版讓小朋友可以畫他喜歡的圖樣!

最後將小手塗滿顏料,把小朋友的小手印蓋在圍裙上!

獨特的圍裙就完工啦!

畫完的小朋友就先把圍裙留在教室風乾原料!

洗好手的小朋友又回到原來的小廚師區!準備吃剛剛自己做的點心啦!

桌上有很多文青系列的擺飾,都可以拿來當拍照的道具喔!

小朋友吃得好開心阿!

還跟媽媽你一口我一口的!

這麼多活動竟然真的在一個小時左右就完成了!老師抓時間抓得好精準的!呵呵~~

吃完點心領完剛剛做好的圍裙!

小陳宝繼續玩個夠本!真的是玩到不想回家了呢!

整堂課處處可以感受到老師設計課程的用心!

是一個很棒的體驗!雖然有點小貴!

不過我還是真心的推薦可以來體驗看!開開眼界嘛!

 
 
arrow
arrow

    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