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陳宝2018.07.02入學的這一天!我們做了好多準備!

我們帶他參加社區的讀經班希望他可以習慣團體生活的感覺!

又帶他去玩baby boss體驗一下上課的感覺!

在真的要去上課前還帶他去買新文具、領他的新書包、新制服、新餐具、新便當袋、新室內鞋....

陳宝在入學的前一天,還歡天喜地的洗著自己的新碗準備去上學。

想不到!到了真正入學的那天!淡定哥一如所有過來人所述!他還是破功了!

入學後的前幾天都是這樣慘烈...

還好老師們好有耐性,無所不用其極!不管是用小禮物拐他

還有用耐心感動他!

每天的每天...這種十八相送的情節....還好有全體老師上下一致的對他循循善誘!才有了今天!

孩子只要狀態不好!一定不會勉強他去上課!還會有專門的老師帶他們去遊戲室陪著他們玩!讓他們充分的感到安全感再開始學習!

所謂關關難過關關過!在入學後三個禮拜左右!陳宝終於上學不哭...得到了獎勵的糖果!

感謝老師們沒有放棄他!哈哈哈哈~~~

陳宝學習的環境非常好!四維分校雖然沒有戶外的操場!

但是每個區域都跟高級飯店的設備相同等級甚至更好!

最讓我驚豔的是這個閱讀區!想像著自己的孩子坐在這區看著學校挑出來的好書!簡直就是在學校內建了一做優質的誠品書店嘛!

而且裡面放的書都是超貴的英文故事書!

我一開始也覺得他不可能會自己看故事書!

但到了今天,我覺得他有一天一定會讓我捕捉到他坐在這裡,找到自己的愛書,進入他閱讀的世界的照片!

還有陳宝開學後第一個月最常去的遊戲室!裡面也是充滿具有教育意義的教具(孩子眼中的玩具)!讓孩子在玩中學.....真是用心的學校...

教室的環境也是超級舒適...有著適合小朋友的小桌子小椅子!

中午睡覺學校還有準備可愛的小床!讓他們可以避免接觸到過多的塵璊!

硬體設備優秀除了要砸下重金,背後不可忘的是用心的規劃,才會有這麼棒的環境!

奇異鳥最讓人放心的地方還是在於師資!

學校的課程安排得非常豐富、多元!

有音樂課、體育課、主題課、中文課、英文課、美術課什麼都有!

難的到能讓孩子說出一口像外國人的美語口音!簡單的到生活基本的用品使用...孩子在學校都會學到!

還不時的會有小朋友最期待的校外教學!

每個特別的節慶學校也一定會有相對應的活動

像是爸爸最期待的爸爸節!

陳宝最愛的萬聖節!

還有所有孩子最期待的聖誕節(這張主要想表達的是校外教學的師生比,學校一定會配上最高規格的老師群帶著孩子出去玩,以確保孩子的安全!)

聖誕節更精采的是聖誕老人會送禮物到學校喔!(其實是家長要幫自己的孩子準備的聖誕禮物啦!)

真心的覺得相信有聖誕老人的孩子真是太可愛了!看著他們天真的眼神,期待的心情!

每天為了要收到聖誕老人的禮物,而乖乖的給爸爸媽媽控制!(因為爸爸媽媽很愛跟聖誕老人告狀!噗~~)

別以為奇異鳥的孩子成績很優秀是因為學校都是瘋狂的逼孩子念書!

學校連體育也是非常重視的!除了平常陳宝回家會帶著全家人一起拉筋做運動之外!

奇異鳥連一個小小的運動會都搞得異常盛大!就是為了讓孩子有運動家精神!

每個老師、每個學生、甚至每個家長都盡了全力參加比賽!就是為了給孩子樹立最棒的榜樣!

我們是紅隊要穿紅衣!媽媽運動不強!但造型100分!大會舞我們也是被陳宝老師帶著在家練習過一百遍了!噗~~

在陳宝上學的這短短九個月中,我們看到了好多讓人驚訝的成長!

像是在家不時的會烙英文!自己玩玩具的時候也會開心的哼著英文歌!

有一天他在睡覺的時候,媽媽幫陳宝擦汗!他突然掙扎了一下!本來以為吵醒他了!結果陳宝竟然唱起brush,brush,brush your ‘’head‘’⋯⋯然後就睡著了!

原來孩子連作夢都會說英文不僅僅只是一個slogan!

到這次老師說要孩子準備英文演講比賽!真是讓我們傻眼!

陳宝不是才上學幾個月而已嗎?

但學校的進度我們還是非常配合的!

英文演講老師不是只是隨便發個稿子就給孩子自己去背!

他們還錄了錄音檔!讓孩子學習外師的口音!

經過一陣子的練習孩子竟然輕而易舉的背好了演講稿!

搭配平時小阿姨用心的指導!

外公還為了陳宝在外公家又買了個適合他的小桌子小椅子!

還有無數次的聽老師的錄音檔、自己在家上台的練習!

加上老師跟小阿姨教的手勢!哇塞!整個就是專業的speaker!

我看到陳宝平常在家練習的表現!我真的覺得我的孩子簡直是個天才!

終於到了英文演講比賽當天!發現現場竟然有超過100個家長!整個就是大場面!

心裡不免擔心⋯孩子可能在台上能正常表現出他平常練習的水準就是個很大的問題了!

活動開始前,學校就再三提醒家長!孩子演講中不要走動,如果有小小孩坐不住的話可以到另一個空間!會有專人陪著小小孩!完全不用擔心!

演講者的爸爸媽媽可以到前面幫孩子照相!但是得手腳很快速的在兩個孩子換場時迅速就位!

下一號會在講台邊等待!這時爸媽就知道要開始準備起跑姿勢了!

  

演講正式開始我才發現原來奇異鳥的孩子每個都是這麼優秀!原來我的孩子不是天才!He is normal!哈哈哈~

話雖如此我還是覺得陳宝真的好棒!第一次在一個這麼大的場面竟然毫無畏懼的上台!還講得這麼好!媽媽真的是為你感到驕傲!

  

後半場還有團體秀!中班小朋友表演It’s a beautiful day!

陳宝跳舞也是很認真!每個動作都一定要做到!真是超可愛的!

  

這九個月的成果驗收,媽媽很滿意!

整場活動我也發現奇異鳥的老師不但聰明動作超級迅速!整場活動的流程!即使有意外整個團隊也是輕鬆解決!

像是現場還是不免有來當觀眾的小小孩突然發出聲音!除了家長本人超級緊張,立刻把孩子往外抱之外!旁邊立刻也有奇異鳥的老師從四面八方向前引導家長逃生路線(咦?!)整個處理過程只有聽到小小孩發出的第一聲就被立刻排除!噗~

所有家長跟老師一起努力為這些孩子營造最棒的演講環境!這也是我很愛奇異鳥的原因之一!學校除了教育孩子也帶著我們這些家長一起成長!

這天即使我發現我的孩子在奇異鳥中只是normal!我還是會聽到老師不斷的找他很棒的地方誇獎他!這也是孩子在奇異鳥會快樂學習又非常有自信的原因!

完全就是把國外充分給孩子勇於思考並提出跟老師討論的那套教法帶給台灣的這些孩子!

喜歡、認同這種教育理念的家長們!真的得來奇異鳥!這是你們在台灣的唯一選擇!

謝謝校長給他們營造出這麼棒的環境!

 

謝謝老師們用心的對待每位孩子(孩子演講時老師在後面的動作比得比孩子認真!)

  

謝謝奇異鳥的所有前線、後勤人員!少了任何一塊奇異鳥就一定無法這麼完美! 

arrow
arrow

    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